分页: 1 / 1

老中在美有啥航天人才啊?

发表于 : 23 2月 2024, 22:43
suzziechu

就像军版北航的“北京人”啊???、老婆跟白老头跑了。。。。自己在那个MAP 考试的公司工作,你们有关Map的问题都可以问他。。。。


Re: 老中在美有啥航天人才啊?

发表于 : 23 2月 2024, 22:50
resso

XX,我不知道啊


Re: 老中在美有啥航天人才啊?

发表于 : 23 2月 2024, 23:15
Leuning

你们把NASA 想太好。
我N年前遇到过一个N A S A工作的A B C,五十多岁。他说NASA 都是用很老的技术。不过福利好,他打算去念个STEM 的P h D,NASA 出学费,工资! 念出来后再工作几年退休。


Re: 老中在美有啥航天人才啊?

发表于 : 23 2月 2024, 23:20
suzziechu
shanghaibaba 写了: 23 2月 2024, 23:08
suzziechu 写了: 23 2月 2024, 22:43

就像军版北航的“北京人”啊???、老婆跟白老头跑了。。。。自己在那个MAP 考试的公司工作,你们有关Map的问题都可以问他。。。。

他要被nasa雇佣了,他的作用绝对不止这点。
在美老中也许没有什么航天领军人才,但是搞点基本的计算,模型什么的,一等一的行。

哈哈,你自己认为行把,白人从来不这样认为,白人认为烙印比老中聪明的多。现在是老白烙印惺惺相惜,共同侮辱中国人,这也是对老中最好的惩罚。。。。。。


Re: 老中在美有啥航天人才啊?

发表于 : 23 2月 2024, 23:31
Leuning

老印在NASA 的不多?


Re: 老中在美有啥航天人才啊?

发表于 : 26 2月 2024, 19:53
bluesky

脑子里马上出来: 王赣骏


Re: 老中在美有啥航天人才啊?

发表于 : 26 2月 2024, 19:55
牛大春
suzziechu 写了: 23 2月 2024, 22:43

就像军版北航的“北京人”啊???、老婆跟白老头跑了。。。。自己在那个MAP 考试的公司工作,你们有关Map的问题都可以问他。。。。

惊人老婆真的跟白老头跑了?我一直以为是个笑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