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在美有啥航天人才啊?
发表于 : 23 2月 2024, 22:43
就像军版北航的“北京人”啊???、老婆跟白老头跑了。。。。自己在那个MAP 考试的公司工作,你们有关Map的问题都可以问他。。。。
就像军版北航的“北京人”啊???、老婆跟白老头跑了。。。。自己在那个MAP 考试的公司工作,你们有关Map的问题都可以问他。。。。
XX,我不知道啊
你们把NASA 想太好。
我N年前遇到过一个N A S A工作的A B C,五十多岁。他说NASA 都是用很老的技术。不过福利好,他打算去念个STEM 的P h D,NASA 出学费,工资! 念出来后再工作几年退休。
哈哈,你自己认为行把,白人从来不这样认为,白人认为烙印比老中聪明的多。现在是老白烙印惺惺相惜,共同侮辱中国人,这也是对老中最好的惩罚。。。。。。
老印在NASA 的不多?
脑子里马上出来: 王赣骏
惊人老婆真的跟白老头跑了?我一直以为是个笑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