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代工不适合欧美人,适合东亚人
发表于 : 21 2月 2024, 22:18
要婆婆妈妈,可以加班,有点小诀窍,熟能生巧,这都是东亚人的特长,欧美人干不了。。。
要婆婆妈妈,可以加班,有点小诀窍,熟能生巧,这都是东亚人的特长,欧美人干不了。。。
是人就干得了,没啥
进过clean room 吗?
里面没厕所,看不见阳光。要出去/进去,至少花十几分钟。
街上找的工人肯定不行,至少要大学生。那会便宜吗?
起码研究生
芯片厂就起源于美国啊。当年intel的fab可是老大。老一辈美国人敬业能吃苦,现在的年轻人都想躺着挣钱,吃不了苦了。
不是,你的答案错误,现在的美国人也能吃苦
台湾的成本优势太大。一线组长可是博士学位。每月才4000美刀。在我湾打发homeless都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