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过Harvard校园的举手🙋
我只去过一次。唯一记得的是坐在一个大cafeteria吃饭,饭是food truck 卖的中餐。旁边一桌两个中年白人,用普通话聊天,比我说得还好!
当时我直接呆掉,真是一流大学!
我只去过一次。唯一记得的是坐在一个大cafeteria吃饭,饭是food truck 卖的中餐。旁边一桌两个中年白人,用普通话聊天,比我说得还好!
当时我直接呆掉,真是一流大学!
Leuning 写了: 03 6月 2025, 22:37我只去过一次。唯一记得的是坐在一个大cafeteria吃饭,饭是food truck 卖的中餐。旁边一桌两个中年白人,用普通话聊天,比我说得还好!
当时我直接呆掉,真是一流大学!
我去过很多次。
Leuning 写了: 03 6月 2025, 22:37我只去过一次。唯一记得的是坐在一个大cafeteria吃饭,饭是food truck 卖的中餐。旁边一桌两个中年白人,用普通话聊天,比我说得还好!
当时我直接呆掉,真是一流大学!
举手我去过,在哈佛正门马路对面一拐弯的拉面馆吃过一碗拉面,巨好吃
去过,跟大局老师未来的烙印儿媳聊了几句
难怪咱们没被评为世界最佳网站:
网民素质低下,只知道
吃
Coastlines 写了: 03 6月 2025, 22:40Leuning 写了: 03 6月 2025, 22:37我只去过一次。唯一记得的是坐在一个大cafeteria吃饭,饭是food truck 卖的中餐。旁边一桌两个中年白人,用普通话聊天,比我说得还好!
当时我直接呆掉,真是一流大学!举手
我去过,在哈佛正门马路对面一拐弯的拉面馆吃过一碗拉面,巨好吃
有没有去波士顿的中国城吃过双龙虾?
必须有啊,味道不错价格不贵
去过一次面试,实验室老板掏腰包替我在佛学院餐厅买的午餐,回实验室跟同修们在一张桌上吃,趁机互相认识一下。
结果,我看也没看,“啪”地一屁股坐在主位上。当时太单纯了,不通人情世故,也不懂那些。很多年后才回过味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