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3

去过Harvard校园的举手🙋

发表于 : 03 6月 2025, 22:37
Leuning

我只去过一次。唯一记得的是坐在一个大cafeteria吃饭,饭是food truck 卖的中餐。旁边一桌两个中年白人,用普通话聊天,比我说得还好!
当时我直接呆掉,真是一流大学!


Re: 去过Harvard校园的举手🙋

发表于 : 03 6月 2025, 22:39
牛大春
Leuning 写了: 03 6月 2025, 22:37

我只去过一次。唯一记得的是坐在一个大cafeteria吃饭,饭是food truck 卖的中餐。旁边一桌两个中年白人,用普通话聊天,比我说得还好!
当时我直接呆掉,真是一流大学!

我去过很多次。


Re: 去过Harvard校园的举手🙋

发表于 : 03 6月 2025, 22:40
Coastlines
Leuning 写了: 03 6月 2025, 22:37

我只去过一次。唯一记得的是坐在一个大cafeteria吃饭,饭是food truck 卖的中餐。旁边一桌两个中年白人,用普通话聊天,比我说得还好!
当时我直接呆掉,真是一流大学!

举手🙋‍♀️我去过,在哈佛正门马路对面一拐弯的拉面馆吃过一碗拉面,巨好吃


Re: 去过Harvard校园的举手🙋

发表于 : 03 6月 2025, 22:42
resso

去过,跟大局老师未来的烙印儿媳聊了几句


Re: 去过Harvard校园的举手🙋

发表于 : 03 6月 2025, 22:43
Leuning

难怪咱们没被评为世界最佳网站:
网民素质低下,只知道


Re: 去过Harvard校园的举手🙋

发表于 : 03 6月 2025, 22:47
牛大春
Coastlines 写了: 03 6月 2025, 22:40
Leuning 写了: 03 6月 2025, 22:37

我只去过一次。唯一记得的是坐在一个大cafeteria吃饭,饭是food truck 卖的中餐。旁边一桌两个中年白人,用普通话聊天,比我说得还好!
当时我直接呆掉,真是一流大学!

举手🙋‍♀️我去过,在哈佛正门马路对面一拐弯的拉面馆吃过一碗拉面,巨好吃

有没有去波士顿的中国城吃过双龙虾?


Re: 去过Harvard校园的举手🙋

发表于 : 03 6月 2025, 22:50
Coastlines
Leuning 写了: 03 6月 2025, 22:43

难怪咱们没被评为世界最佳网站:
网民素质低下,只知道

报告,我还在哈佛校园科学楼里喝过一杯水,那里的水有三种

图片


Re: 去过Harvard校园的举手🙋

发表于 : 03 6月 2025, 22:50
Coastlines
牛大春 写了: 03 6月 2025, 22:47
Coastlines 写了: 03 6月 2025, 22:40

举手🙋‍♀️我去过,在哈佛正门马路对面一拐弯的拉面馆吃过一碗拉面,巨好吃

有没有去波士顿的中国城吃过双龙虾?

必须有啊,味道不错价格不贵


Re: 去过Harvard校园的举手🙋

发表于 : 03 6月 2025, 22:50
resso
牛大春 写了: 03 6月 2025, 22:47
Coastlines 写了: 03 6月 2025, 22:40

举手🙋‍♀️我去过,在哈佛正门马路对面一拐弯的拉面馆吃过一碗拉面,巨好吃

有没有去波士顿的中国城吃过双龙虾?

啥叫双龙虾


Re: 去过Harvard校园的举手🙋

发表于 : 03 6月 2025, 22:53
洪荒之前

去过一次面试,实验室老板掏腰包替我在佛学院餐厅买的午餐,回实验室跟同修们在一张桌上吃,趁机互相认识一下。

结果,我看也没看,“啪”地一屁股坐在主位上。当时太单纯了,不通人情世故,也不懂那些。很多年后才回过味来。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