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医生告诉我,工作一天累的时候不要去gym锻炼
发表于 : 13 5月 2025, 23:16
睡眠不足的时候不要去gym 锻炼
高强度的锻炼一定要在不累的前提下进行。
低强度的比如快走什么的没关系。
睡眠不足的时候不要去gym 锻炼
高强度的锻炼一定要在不累的前提下进行。
低强度的比如快走什么的没关系。
所以我平均每天走两万步以上。
BTW, 这还要问医生???
我以前累的时候觉得锻炼一下会好,结果是错的,累的时候就应该睡觉。
什么叫累?
睡不够,不能马上就睡。要到晚上再睡,否则生物钟乱啦。
下班后累,那是体力不够。建议饭后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