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Re: 旧文:伊朗女生Tara

发表于 : 23 1月 2024, 07:29
Lilyamao

Tara 很可爱

但是伊朗政府很邪恶

我和你在加沙问题看法不同的或许就是

我认为需要推翻加沙政府,加沙才会浴火重生、伊拉克现在就不错

你觉得需要人民自己进化


Re: 旧文:伊朗女生Tara

发表于 : 23 1月 2024, 07:29
Lilyamao

而我从中国人民近年来的思想倒退看、越来越觉得,政府可以塑造人民,而不是反过来


Re: 旧文:伊朗女生Tara

发表于 : 23 1月 2024, 19:01
resso
杨和柳 写了: 23 1月 2024, 18:55
shanghaibaba 写了: 23 1月 2024, 12:58

这个tara很可爱,但是她对伊朗伊朗政治和中东政治了解的有点少。伊朗政权是什叶派,塔利班和isis是逊尼派,伊朗支援他们的可能性非常小。伊朗对外援助,主要是真主党,胡塞武装和叙利亚。

嗯,她是挺好的,很直接。不过我有个朋友跟Tara一个公司,大家是同行,他提起Tara,深恶痛绝,说巴结领导、给人使绊子啥的。哈哈。唉。人啊,哪有是非,都是立场。

你的社交圈很广泛啊,哈哈哈哈,tara漂亮吗


Re: 旧文:伊朗女生Tara

发表于 : 23 1月 2024, 19:23
resso
杨和柳 写了: 23 1月 2024, 19:21
resso 写了: 23 1月 2024, 19:01

你的社交圈很广泛啊,哈哈哈哈,tara漂亮吗

还行,挺好看的,她跟我年龄差不多,有女儿。不过,有的中东和埃及姑娘们巨漂亮。

我见过很漂亮的伊朗姑娘,真的是惊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