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 很可爱
但是伊朗政府很邪恶
我和你在加沙问题看法不同的或许就是
我认为需要推翻加沙政府,加沙才会浴火重生、伊拉克现在就不错
你觉得需要人民自己进化
版主: who
杨和柳 写了: 23 1月 2024, 18:55shanghaibaba 写了: 23 1月 2024, 12:58这个tara很可爱,但是她对伊朗伊朗政治和中东政治了解的有点少。伊朗政权是什叶派,塔利班和isis是逊尼派,伊朗支援他们的可能性非常小。伊朗对外援助,主要是真主党,胡塞武装和叙利亚。
嗯,她是挺好的,很直接。不过我有个朋友跟Tara一个公司,大家是同行,他提起Tara,深恶痛绝,说巴结领导、给人使绊子啥的。哈哈。唉。人啊,哪有是非,都是立场。
你的社交圈很广泛啊,哈哈哈哈,tara漂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