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出发去冰岛了
Lilyamao 写了: 25 2月 2024, 14:24我们呢,看了极光博物馆、然后才知道我们有几天晚上回来时候,旷野看到的应该是极光,目光看上去黑夜天空有一片光,我们没有用iPhone 对着曝光。
![]()
Lilyamao 写了: 25 2月 2024, 14:24我们呢,看了极光博物馆、然后才知道我们有几天晚上回来时候,旷野看到的应该是极光,目光看上去黑夜天空有一片光,我们没有用iPhone 对着曝光。
![]()
Lilyamao 写了: 25 2月 2024, 14:24我们呢,看了极光博物馆、然后才知道我们有几天晚上回来时候,旷野看到的应该是极光,目光看上去黑夜天空有一片光,我们没有用iPhone 对着曝光。
棒棒的,21世纪是光科技的世纪
应该就是了,不过有遗憾才有动力,明年再去
Lilyamao 写了: 25 2月 2024, 14:24我们呢,看了极光博物馆、然后才知道我们有几天晚上回来时候,旷野看到的应该是极光,目光看上去黑夜天空有一片光,我们没有用iPhone 对着曝光。
明年3月(2025年)是在太阳周期11年中看极光最好的时期
grasshopper 写了: 25 2月 2024, 20:17应该就是了,不过有遗憾才有动力,明年再去
Lilyamao 写了: 25 2月 2024, 14:24我们呢,看了极光博物馆、然后才知道我们有几天晚上回来时候,旷野看到的应该是极光,目光看上去黑夜天空有一片光,我们没有用iPhone 对着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