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的是希特勒没说要发福利
但是他主张从其他国家那里抢夺生存空间和资源
这两条都和川普主义一致
当然川普是猴子派来搞笑的
抢委内瑞拉还勉强,抢伊朗结果被伊朗反向打劫了
连莫说尼尼都不如
狂热的共产党分子、华人宗教狂热者、华人川粉
版主: who
Re: 狂热的共产党分子、华人宗教狂热者、华人川粉
小河清流 写了: 今天, 14:22resso 写了: 今天, 14:14我说的是希特勒没说要发福利
但是他主张从其他国家那里抢夺生存空间和资源
这两条都和川普主义一致
当然川普是猴子派来搞笑的
抢委内瑞拉还勉强,抢伊朗结果被伊朗反向打劫了
连莫说尼尼都不如https://en.wikipedia.org/wiki/National_ ... 7s_Welfare
希特勒也发福利
While the Nazi Party had existed since 1920, it did not initially set up its own social welfare department as several other German political parties had done. Nazi ideology was in principle unfavourable to the idea of social welfare.
像不像maga?但是希特勒能力更强
Re: 狂热的共产党分子、华人宗教狂热者、华人川粉
肯定不是我们华人川粉。
shepherd17 写了: 今天, 13:31bumblebee 写了: 今天, 12:52“川粉”同“恐同”,“种族份子”“恐穆”一样,不过是民主党给不支持自己的人贴标签,是身份政治的一种而已。
世界上最大的几个所谓“川粉”,因为后来同川普理念分歧,公开质疑甚至彻底决裂。“粉”在哪里?爱用“川粉”一词的,连最基本的逻辑都没有。统计一下,本版哪些人爱用“川粉”一词、用的次数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