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文明,理性,睿智的海外华人社区https://usmitbbs.com/
https://usmitbbs.com/viewtopic.php?t=4365
suzziechu 写了: 15 4月 2024, 12:55 Leuning 写了: 15 4月 2024, 12:54 如何调查? 看餐馆的网站就能知道事谁开的,再说了,一打开们肯定知道阿,不对就走。。。。
Leuning 写了: 15 4月 2024, 12:54 如何调查?
如何调查?
看餐馆的网站就能知道事谁开的,再说了,一打开们肯定知道阿,不对就走。。。。
还有蒙古人开日餐的!!!
我有次出差到一个小镇。最高级的是家日餐。 和走线过来的寿司小哥聊得来,他泡的都是白牛! 走线走得太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