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黑兰人质事件,资助恐怖组织。伊朗是上来讨打,没啥好说的
第三次世界大战已经打一半
版主: who
-
shepherd17
- 精英
- 帖子: 6102
- 注册时间: 2023-12-24
- Has thanked: 983 time
- Been thanked: 824 time
Re: 第三次世界大战已经打一半
盐打哪咸?醋打哪酸?
伊朗人质危机是因为美国为了维护自己的石油利益操弄伊朗政府引起的。所谓的“恐怖组织”是西方定义的,比如伊朗资助、支持的黎巴嫩真主党,产生于抵抗以色列侵占黎巴嫩的反抗组织。
Re: 第三次世界大战已经打一半
shepherd17 写了: 昨天, 21:04盐打哪咸?醋打哪酸?
伊朗人质危机是因为美国为了维护自己的石油利益操弄伊朗政府引起的。所谓的“恐怖组织”是西方定义的,比如伊朗资助、支持的黎巴嫩真主党,产生于抵抗以色列侵占黎巴嫩的反抗组织。
胡塞武装呢?你敢说不是恐怖分子
-
shepherd17
- 精英
- 帖子: 6102
- 注册时间: 2023-12-24
- Has thanked: 983 time
- Been thanked: 824 time
Re: 第三次世界大战已经打一半
resso 写了: 昨天, 21:11shepherd17 写了: 昨天, 21:04盐打哪咸?醋打哪酸?
伊朗人质危机是因为美国为了维护自己的石油利益操弄伊朗政府引起的。所谓的“恐怖组织”是西方定义的,比如伊朗资助、支持的黎巴嫩真主党,产生于抵抗以色列侵占黎巴嫩的反抗组织。
胡塞武装呢?你敢说不是恐怖分子
就知道你要说这个。胡塞武装源自也门内部因教派不同产生的反政府武装,是不是“恐怖分子”要看从谁的角度。当年爱尔兰共和军为了谋求整个爱尔兰岛完全独立于不列颠,制造了无数次武装冲突和战斗,造成数千平民伤亡,但西方也没有把爱尔兰共和军称为恐怖分子 - 这就是西方世界的双重标准。
Re: 第三次世界大战已经打一半
shepherd17 写了: 昨天, 21:28就知道你要说这个。胡塞武装源自也门内部因教派不同产生的反政府武装,是不是“恐怖分子”要看从谁的角度。当年爱尔兰共和军为了谋求整个爱尔兰岛完全独立于不列颠,制造了无数次武装冲突和战斗,造成数千平民伤亡,但西方也没有把爱尔兰共和军称为恐怖分子 - 这就是西方世界的双重标准。
爱尔兰共和军怎么不是恐怖分子
爱尔兰共和军随便用导弹打过往商船吗?
你啊,对恐怖分子宽容,就是断自己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