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亩是为了提高可控滑翔下的射程。
估计F15被派去添地了
版主: who
Re: 估计F15被派去添地了
事发地点在山区。你在50公里外扔炸弹,炸弹自身要在山谷里盘好几圈才能到达目标位置,当然不如飞机直接飞过去好。
扎格罗斯山脉4000米的山峰有一大堆,就在那个坠机的省。说不定柳树导弹是在三千米海拔打出来的,炸个七千米的飞机妥妥的。
Re: 估计F15被派去添地了
我告诉你为什么,伊朗所有大型静止的军事目标都被打了个遍,剩下的高价值目标,人也好,武器也好,都如丧家之犬一样,四处乱跑,这种移动的小目标没法用gps定位,所以捷达亩已经用不上了,只能由空军低空添地,靠火箭弹,机关枪解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