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xf 写了: 今天, 12:14这次聊天的时候听到朋友的朋友的儿子,大的保险公司做精算师,30多了还没对象,我看了一下照片还行,一般般。
我想正好介绍给我老婆的外甥女啊,她人长的好看,也是30出头,刚好小上几岁。。。
我没给email,也不知道电话,她也不用微信,就给了LinkedIn。
结果对方怎么联系都不理,不加LinkedIn和脸书。。。她妈是正宗的上海上只角,以前跟我们乡下人说话都是鼻孔发声,不知道有多骄傲
只不过现在被生活教育了。。。
但这容貌和骄傲传给了女儿。。。其实外甥女 人不错,除了内向性格也好,就是这美国长大的孩子,自己想法太强。。。
你拉人搞女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