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邮区食品灵魂: 糖,猪油,葱,酱油

版主: cjch

内容
作者
头像
Artemis
中坚
帖子: 661
注册时间: 2024-11-14
Has thanked: 175 time
Been thanked: 112 time

Re: 包邮区食品灵魂: 糖,猪油,葱,酱油

#11

#11 帖子 Artemis »

Leuning 写了: 03 10月 2025, 20:21

上海菜有个特别成分: 糟

别的包邮区没这个。

但他们糟虾,糟蟹啥的没杀掉寄生虫,不卫生。

宁波也有糟

 

POSTREACT(ions) SUMMARY

Leuning
精英
帖子: 9842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682 time
Been thanked: 576 time

Re: 包邮区食品灵魂: 糖,猪油,葱,酱油

#12

#12 帖子 Leuning »

Artemis 写了: 06 10月 2025, 13:21
Leuning 写了: 03 10月 2025, 20:21

上海菜有个特别成分: 糟

别的包邮区没这个。

但他们糟虾,糟蟹啥的没杀掉寄生虫,不卫生。

宁波也有糟

侬弗知道: 上海小赤佬不少就是宁波帮!!!

 

POSTREACT(ions) SUMMARY

bluesky
中坚
帖子: 605
注册时间: 2024-02-04
Has thanked: 25 time
Been thanked: 62 time

Re: 包邮区食品灵魂: 糖,猪油,葱,酱油

#13

#13 帖子 bluesky »

dragonfly 写了: 04 10月 2025, 13:35

我对上海菜印象最深的是坛子肉,块儿大但个数太少了,我没吃上,从此耿耿于怀。

被人抢先下嘴啦?那么大的,用刀或筷子分一下好啦。

 

POSTREACT(ions) SUMMARY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