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球哥出现,布林肯就消失了。
笑得锤地,这就是我喜欢军版的原因
版主: who
Re: 笑得锤地,这就是我喜欢军版的原因
无所谓的啦,就是个茶余饭后的谈资而已,没人当真。
美买提这边没有水军和气氛组,自然就没有那些振聋发聩的脑残文。大家多谈谈工作生活理财娱乐健身。我们和NMT的定位是不一样的,也不是竞争关系。
Re: 笑得锤地,这就是我喜欢军版的原因
这帮人自打耳光的时候,真是又快又狠呐。
牛大春 写了: 10 2月 2024, 00:02Newark
职业作家
#31 Re: 舔马集团 续集
帖子 2月 5, 2024, 4:36 pmmaverick 写了: ↑
博导哭晕在厕所啊。。。
我是真的不太懂他。他是老站的人吗?确定是一个人吗?美新都烂成那样了,他还不离不弃。sweetsister一回来,他就开始猛烈发帖。
我看他像跟他们一伙的,甚至就是一个人。
Re: 笑得锤地,这就是我喜欢军版的原因
杨和柳 写了: 09 2月 2024, 19:47https://newmitbbs.com/viewtopic.php?t=405400
军版有大量神经病,不是现在那批翻墙拿钱发帖的傻缺神经病。
而是一天到晚琢磨事儿,最终脑门开歪了合不上那种神经病。买提其实只有一个版,就是军版。
其他版都是可以替代的,唯有军版登峰造极,不可取代。
我老早就总结了:如果华人事 花生版的衍生站,??是摄影版的衍生站。。。那newmitbbs就是军版的衍生站,简称NMB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