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文明,理性,睿智的海外华人社区
跳到内容
版主: who
#1
#1 帖子 由 小河清流 » 今天, 12:04
大家怎么看?
#2
#2 帖子 由 shepherd17 » 今天, 12:07
现在这么便宜了?
几年前,我在北京西站附近的小餐馆吃饭,一只茶叶蛋就得三块人民币。
#3
#3 帖子 由 jack12345 » 今天, 12:11
跟你们讲 中国的工资 中国的物价 中国的消费水平 要全面倒退回 90年代
其实现在还不如 90年代 大下岗时期呢。90年代 也就东北失业率严重一点,别的地方 虽然也有下岗,也还好了。
90年代 还没有那么多人欠一屁股债,那么多人自杀呢
#4
#4 帖子 由 resso » 今天, 13:53
shepherd17 写了: 今天, 12:07 现在这么便宜了? 几年前,我在北京西站附近的小餐馆吃饭,一只茶叶蛋就得三块人民币。
火车站附近贵
回到 “无所不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