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啦,美国有不是阿根廷

版主: who

回复
内容
作者
头像
resso
栋梁
帖子: 22968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30 time
Been thanked: 404 time

行啦,美国有不是阿根廷

#1

#1 帖子 resso »

战场上输掉的,要从球场上赢回来。
丢人不丢人啊

 

POSTREACT(ions) SUMMARY

crane
中坚
帖子: 918
注册时间: 2026-03-14
Has thanked: 5 time
Been thanked: 50 time

Re: 行啦,美国有不是阿根廷

#2

#2 帖子 crane »

resso 写了: 今天, 10:45

战场上输掉的,要从球场上赢回来。
丢人不丢人啊

要是美国队拿了大力神杯,川总就彻底赢麻了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Lilyamao
栋梁
帖子: 14379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61 time
Been thanked: 793 time

Re: 行啦,美国有不是阿根廷

#3

#3 帖子 Lilyamao »

crane 写了: 今天, 10:52
resso 写了: 今天, 10:45

战场上输掉的,要从球场上赢回来。
丢人不丢人啊

要是美国队拿了大力神杯,川总就彻底赢麻了

美国足球队赢、跟川肥有个毛线关系,老年痴呆川连足球都看不懂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Lilyamao
栋梁
帖子: 14379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61 time
Been thanked: 793 time

Re: 行啦,美国有不是阿根廷

#4

#4 帖子 Lilyamao »

美国当然不是阿根廷

阿根廷还有败家川白送400亿呢

美国要倒给伊朗几千亿

 

POSTREACT(ions) SUMMARY

crane
中坚
帖子: 918
注册时间: 2026-03-14
Has thanked: 5 time
Been thanked: 50 time

Re: 行啦,美国有不是阿根廷

#5

#5 帖子 crane »

Lilyamao 写了: 今天, 10:55
crane 写了: 今天, 10:52

要是美国队拿了大力神杯,川总就彻底赢麻了

美国足球队赢、跟川肥有个毛线关系,老年痴呆川连足球都看不懂

FIFA 先给 川总发了一个 和平奖,这算是 空前绝后的成就 了吧?
川总什么不需要懂,只需要赢。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bumblebee
常客
帖子: 272
注册时间: 2026-04-27
Has thanked: 8 time
Been thanked: 15 time

Re: 行啦,美国有不是阿根廷

#6

#6 帖子 bumblebee »

那么伊朗被淘汰,就同美国有关系了?

Lilyamao 写了: 今天, 10:55
crane 写了: 今天, 10:52

要是美国队拿了大力神杯,川总就彻底赢麻了

美国足球队赢、跟川肥有个毛线关系,老年痴呆川连足球都看不懂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resso
栋梁
帖子: 22968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30 time
Been thanked: 404 time

Re: 行啦,美国有不是阿根廷

#7

#7 帖子 resso »

bumblebee 写了: 今天, 10:59

那么伊朗被淘汰,就同美国有关系了?

Lilyamao 写了: 今天, 10:55

美国足球队赢、跟川肥有个毛线关系,老年痴呆川连足球都看不懂

你看看你写的东西,伊朗淘汰了好,显然有关系啊

 

POSTREACT(ions) SUMMARY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