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的被淘汰了好

版主: who

内容
作者
头像
bumblebee
常客
帖子: 272
注册时间: 2026-04-27
Has thanked: 8 time
Been thanked: 15 time

伊朗的被淘汰了好

#1

#1 帖子 bumblebee »

太多人拿伊朗说事儿,把好好的体育比赛过度政治解读。走了好,美国队能好好比赛,美国观众也能安心看球了。全世界任何一个国家,都不会给交战国球员如此热烈的掌声,除了美国。

 

POSTREACT(ions) SUMMARY

Coastlines
精英
帖子: 6764
注册时间: 2023-12-26
Has thanked: 1583 time
Been thanked: 739 time

Re: 伊朗的被淘汰了好

#2

#2 帖子 Coastlines »

bumblebee 写了: 今天, 09:09

太多人拿伊朗说事儿,把好好的体育比赛过度政治解读。走了好,美国队能好好比赛,美国观众也能安心看球了。全世界任何一个国家,都不会给交战国球员如此热烈的掌声,除了美国。

美国人大度善良,美国球迷素质高
我看的葡萄牙刚果现场,刚果虽然是小队,全场虽然都是穿的C罗的7号球衣,但球迷都一样为刚果队欢呼。

大赞美国球迷!伊朗球队能从战火中走出来参加世界杯,非常令人震撼,都是普通人,美国人民懂得区分国家,政府,人民。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bumblebee
常客
帖子: 272
注册时间: 2026-04-27
Has thanked: 8 time
Been thanked: 15 time

Re: 伊朗的被淘汰了好

#3

#3 帖子 bumblebee »

伊朗这个国家,真是服了。早就安排好的住宿地点,伊朗主教练唧唧歪歪似乎美国临时赶他们走,不放心他们的是他们的祖国吧。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resso
栋梁
帖子: 22968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30 time
Been thanked: 404 time

Re: 伊朗的被淘汰了好

#4

#4 帖子 resso »

bumblebee 写了: 今天, 09:09

太多人拿伊朗说事儿,把好好的体育比赛过度政治解读。走了好,美国队能好好比赛,美国观众也能安心看球了。全世界任何一个国家,都不会给交战国球员如此热烈的掌声,除了美国。

你们maga就是小心眼,三千亿都赔了,踢个球还叫事吗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bumblebee
常客
帖子: 272
注册时间: 2026-04-27
Has thanked: 8 time
Been thanked: 15 time

Re: 伊朗的被淘汰了好

#5

#5 帖子 bumblebee »

我们是真心热爱美国,不像你们,热爱的是民主党而已。为了抹黑美国民选川普政府,可以给独裁政府神棍政权恐怖份子洗地。

resso 写了: 今天, 09:19
bumblebee 写了: 今天, 09:09

太多人拿伊朗说事儿,把好好的体育比赛过度政治解读。走了好,美国队能好好比赛,美国观众也能安心看球了。全世界任何一个国家,都不会给交战国球员如此热烈的掌声,除了美国。

你们maga就是小心眼,三千亿都赔了,踢个球还叫事吗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resso
栋梁
帖子: 22968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30 time
Been thanked: 404 time

Re: 伊朗的被淘汰了好

#6

#6 帖子 resso »

bumblebee 写了: 今天, 09:22

我们是真心热爱美国,不像你们,热爱的是民主党而已。为了抹黑美国民选川普政府,可以给独裁政府神棍政权恐怖份子洗地。

resso 写了: 今天, 09:19

你们maga就是小心眼,三千亿都赔了,踢个球还叫事吗

我不觉得爱美国的人能陪三千亿,这种真心不要也罢。
你记住,三千亿是美国利益
足球只是礼节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bumblebee
常客
帖子: 272
注册时间: 2026-04-27
Has thanked: 8 time
Been thanked: 15 time

Re: 伊朗的被淘汰了好

#7

#7 帖子 bumblebee »

三千亿买一个中期选举很值,美国落到草包民主党手里,可就不是三千亿了,而是挨伊朗原子弹了。

resso 写了: 今天, 09:26
bumblebee 写了: 今天, 09:22

我们是真心热爱美国,不像你们,热爱的是民主党而已。为了抹黑美国民选川普政府,可以给独裁政府神棍政权恐怖份子洗地。

我不觉得爱美国的人能陪三千亿,这种真心不要也罢。
你记住,三千亿是美国利益
足球只是礼节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resso
栋梁
帖子: 22968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30 time
Been thanked: 404 time

Re: 伊朗的被淘汰了好

#8

#8 帖子 resso »

bumblebee 写了: 今天, 09:30

三千亿买一个中期选举很值,美国落到草包民主党手里,可就不是三千亿了,而是挨伊朗原子弹了。

resso 写了: 今天, 09:26

我不觉得爱美国的人能陪三千亿,这种真心不要也罢。
你记住,三千亿是美国利益
足球只是礼节

哈哈哈,这句话本身就说明共和党都是草包,你送三千亿,人家就不发展核武器啦?得草包成啥样,才能寻求这样的心理安慰。

 

POSTREACT(ions) SUMMARY

crane
中坚
帖子: 918
注册时间: 2026-03-14
Has thanked: 5 time
Been thanked: 50 time

Re: 伊朗的被淘汰了好

#9

#9 帖子 crane »

论“费厄泼赖”应该缓行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Lilyamao
栋梁
帖子: 14379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61 time
Been thanked: 793 time

Re: 伊朗的被淘汰了好

#10

#10 帖子 Lilyamao »

你们马嘎颠倒黑白本事真大啊

公平?昨天晚上一场啊尔及利亚和奥地利的比赛, 故意踢平?不让伊朗进,100%作弊

前面故意搞了个2:2,加时赛五分钟、由于大家都太玩儿了、阿尔及利亚进了一个球、这下奥地利会淘汰,伊朗能进了

然后在加时赛最后一分钟,艾尔及利亚都不踢了、让奥地利进球,这样达到淘汰伊朗的目的

这背后要是没有足协和川普搞鬼、没人会相信

什么体育精神?欺骗的精神、人类恶劣本质的暴露

 

POSTREACT(ions) SUMMARY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