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国内同学两件事基本不谈、很真实

版主: who

内容
作者
头像
牛河梁
精英
帖子: 2499
注册时间: 2024-01-08
Has thanked: 117 time
Been thanked: 296 time

Re: 转:国内同学两件事基本不谈、很真实

#21

#21 帖子 牛河梁 »

Lilyamao 写了: 昨天, 20:27

你这话说的,你的发小心花怒放啊

牛河梁 写了: 昨天, 18:17

体制内帝都高干发小问老牛,娃学习不好,北清一定没戏,送娃到美国(留学)怎么样。老牛告诉他千万别犯傻。中国这么好。让娃跟着他爸混(体制)有什么不好。

发小的太太也是体制内,说现在体制也难进啊。老牛才不信。对她说,(老牛对发小有信心)娃爸一定会有办法。

发小能不避嫌和老牛这海外势力吃饭算不错了。听说要报备的。发小夫人不知道算不算代表党来监视的。

 

POSTREACT(ions) SUMMARY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