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借上帝的名。是统治阶级不会让被统治阶级的人躺平这种事发生的。人家牛姐是统治阶级,体制内的好不好。。。。
搜索找到 598 个匹配
- 今天, 11:49
- 版面: 无所不谈
- 主题: 转:国内同学两件事基本不谈、很真实
- 回复总数: 14
- 阅读次数: 195
- 今天, 10:30
- 版面: 无所不谈
- 主题: 转:国内同学两件事基本不谈、很真实
- 回复总数: 14
- 阅读次数: 195
Re: 转:国内同学两件事基本不谈、很真实
都是周期,美国现在老百姓日子也不好过。类似马太效应。。。。越有钱的钱在滚雪球。越穷的,找不到工作,超市里物价还在涨,现在连打折的都比原来原价物价贵了,比如牛肉。。。
- 今天, 10:13
- 版面: 无所不谈
- 主题: 转:国内同学两件事基本不谈、很真实
- 回复总数: 14
- 阅读次数: 195
Re: 转:国内同学两件事基本不谈、很真实
当年最简单的澳大利亚,新加坡移民。再好一点,去加拿大移民。在美国通过读书(F1),工作(H1B)然后办绿卡留下来的,艰难程度现在是地狱模式。走EB1, 或者EB2 里面的NIW会好一些。
- 昨天, 07:29
- 版面: 无所不谈
- 主题: Pikes Peak (高清)
- 回复总数: 5
- 阅读次数: 207
Re: Pikes Peak (高清)
应该去一下世界最高的峡谷桥royal gorge吧?我当时登桥脚是软的。。。。吓的。
Re: 高山湖泊 (高清)
是不是熊湖啊?怎么和记忆中的科罗拉多峡谷国家公园很像。。。。
Re: 神仙花园 (高清)
众神的花园应该在科罗拉多大峡谷那里吗。刚来美国时和朋友们去过一次。印象中是个很薄的山体,挺壮观的。garden of go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