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Re: 还是看股市吧,跌好痛

发表于 : 11 7月 2024, 12:58
牛大春

你给分析分析,今天咋跌了??


Re: 还是看股市吧,跌好痛

发表于 : 11 7月 2024, 13:03
牛大春
Coastlines 写了: 11 7月 2024, 13:00
牛大春 写了: 11 7月 2024, 12:58

你给分析分析,今天咋跌了??

Naz 跌2.3%, Russell涨3.5%, big rotation吧

降息确实利好小企业。
XLF也在猛涨。


Re: 还是看股市吧,跌好痛

发表于 : 11 7月 2024, 13:07
who
Coastlines 写了: 11 7月 2024, 12:56

钱和健康以外的事情,都是小事情
论坛瞎玩玩,互相提醒别太认真

跌了好,哪个想加的,趁乱加一点


Re: 还是看股市吧,跌好痛

发表于 : 11 7月 2024, 13:16
牛大春
who 写了: 11 7月 2024, 13:07
Coastlines 写了: 11 7月 2024, 12:56

钱和健康以外的事情,都是小事情
论坛瞎玩玩,互相提醒别太认真

跌了好,哪个想加的,趁乱加一点

我家领导刚刚打电话问加哪个仓。😄


Re: 还是看股市吧,跌好痛

发表于 : 11 7月 2024, 13:36
牛大春
Coastlines 写了: 11 7月 2024, 13:18

你领导厉害啊👍👍有大将之风!运筹帷幄!

以前都是她跑得最快。今天这个电话让我大吃一惊,这股市是不是有点over confident啦?


Re: 还是看股市吧,跌好痛

发表于 : 11 7月 2024, 13:47
who
牛大春 写了: 11 7月 2024, 13:36
Coastlines 写了: 11 7月 2024, 13:18

你领导厉害啊👍👍有大将之风!运筹帷幄!

以前都是她跑得最快。今天这个电话让我大吃一惊,这股市是不是有点over confident啦?

Be flexible, and be open minded
/哈哈


Re: 还是看股市吧,跌好痛

发表于 : 11 7月 2024, 13:53
Lilyamao

今天特斯拉跌得重


Re: 还是看股市吧,跌好痛

发表于 : 11 7月 2024, 14:11
Nimitz
Lilyamao 写了: 11 7月 2024, 13:53

今天特斯拉跌得重

Overhyped.


Re: 还是看股市吧,跌好痛

发表于 : 11 7月 2024, 14:43
Leuning

就降1%左右,正常波动呀。
抄短线的,不是有升有降才赚?


Re: 还是看股市吧,跌好痛

发表于 : 11 7月 2024, 15:14
Nimitz
who 写了: 11 7月 2024, 13:07
Coastlines 写了: 11 7月 2024, 12:56

钱和健康以外的事情,都是小事情
论坛瞎玩玩,互相提醒别太认真

跌了好,哪个想加的,趁乱加一点

Bought some Meta 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