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在抬头
发表于 : 05 7月 2024, 10:58
是不是也该涨一涨了?
是不是也该涨一涨了?
intel 积重难返,可能会错过这次ai疯涨的时机。
intel能把自己的问题解决掉就不错了。现在的股价只有2021年的一半。
这个问题不大,毕竟是老企业
突破35
你是说分拆?
吴明芝 写了: 12 7月 2024, 14:06我觉得不是,Intel不是GE那样的巨无霸,什么都掺一脚。
我猜是女大领头的那几个涨得太快了,公司不把钱花出去的话,今年的税会很惊人。花钱最快的方式是“投资”。Stock buy back 在现在的政治环境下会成众矢之的,没准还会引发 monopoly investigation.
不过我买股票经常买成股东,虽然也没亏钱。
GE早就拆分了,拆分了之后暴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