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Intel在抬头

发表于 : 05 7月 2024, 10:58
牛大春

是不是也该涨一涨了?


Re: Intel在抬头

发表于 : 07 7月 2024, 12:44
delicacy

intel 积重难返,可能会错过这次ai疯涨的时机。


Re: Intel在抬头

发表于 : 08 7月 2024, 11:22
牛大春
delicacy 写了: 07 7月 2024, 12:44

intel 积重难返,可能会错过这次ai疯涨的时机。

intel能把自己的问题解决掉就不错了。现在的股价只有2021年的一半。


Re: Intel在抬头

发表于 : 08 7月 2024, 11:54
resso
delicacy 写了: 07 7月 2024, 12:44

intel 积重难返,可能会错过这次ai疯涨的时机。

这个问题不大,毕竟是老企业


Re: Intel在抬头

发表于 : 12 7月 2024, 12:16
牛大春

突破35


Re: Intel在抬头

发表于 : 12 7月 2024, 13:59
牛大春
吴明芝 写了: 12 7月 2024, 13:58

我几个月前研究半天,然后花40块买了些,还在水下。不过我觉得30块撑那么久,多半是买卖没谈妥,现在不知道是不是快有什么消息出来了。

你是说分拆?


Re: Intel在抬头

发表于 : 12 7月 2024, 16:04
kc130
吴明芝 写了: 12 7月 2024, 14:06

我觉得不是,Intel不是GE那样的巨无霸,什么都掺一脚。

我猜是女大领头的那几个涨得太快了,公司不把钱花出去的话,今年的税会很惊人。花钱最快的方式是“投资”。Stock buy back 在现在的政治环境下会成众矢之的,没准还会引发 monopoly investigation.

不过我买股票经常买成股东,虽然也没亏钱。

GE早就拆分了,拆分了之后暴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