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2

这段时间软AI都不错吧,MSFT,goog, Meta

发表于 : 02 7月 2024, 15:15
suzziechu

让你们配一点,别太贪心,meta差一点,但肯定没亏啊。还有分股题材。。。


Re: 这段时间软AI都不错吧,MSFT,goog, Meta

发表于 : 02 7月 2024, 20:53
Nimitz
suzziechu 写了: 02 7月 2024, 15:15

让你们配一点,别太贪心,meta差一点,但肯定没亏啊。还有分股题材。。。

+Apple


Re: 这段时间软AI都不错吧,MSFT,goog, Meta

发表于 : 02 7月 2024, 21:47
suzziechu
Nimitz 写了: 02 7月 2024, 20:53
suzziechu 写了: 02 7月 2024, 15:15

让你们配一点,别太贪心,meta差一点,但肯定没亏啊。还有分股题材。。。

+Apple

apple表现不错,但谁都没想到。。。。。那三个软的是可以想到的,。。。


Re: 这段时间软AI都不错吧,MSFT,goog, Meta

发表于 : 02 7月 2024, 22:41
牛大春
suzziechu 写了: 02 7月 2024, 21:47
Nimitz 写了: 02 7月 2024, 20:53

+Apple

apple表现不错,但谁都没想到。。。。。那三个软的是可以想到的,。。。

苹果快到新机发布时间了。还有就是在中国的销量。前段时间有报道说四月份销量回升,能不能持续还有待观察。


Re: 这段时间软AI都不错吧,MSFT,goog, Meta

发表于 : 02 7月 2024, 22:42
suzziechu
牛大春 写了: 02 7月 2024, 22:41
suzziechu 写了: 02 7月 2024, 21:47

apple表现不错,但谁都没想到。。。。。那三个软的是可以想到的,。。。

苹果快到新机发布时间了。还有就是在中国的销量。前段时间有报道说四月份销量回升,能不能持续还有待观察。

这些都是明的新闻啊,涨跌不看这个吧,除非市场完全没想到。。。


Re: 这段时间软AI都不错吧,MSFT,goog, Meta

发表于 : 02 7月 2024, 22:49
牛大春
suzziechu 写了: 02 7月 2024, 22:42
牛大春 写了: 02 7月 2024, 22:41

苹果快到新机发布时间了。还有就是在中国的销量。前段时间有报道说四月份销量回升,能不能持续还有待观察。

这些都是明的新闻啊,涨跌不看这个吧,除非市场完全没想到。。。

技术上的就是on-device AI了吧?不过这个我看不懂,总感觉还有点早。


Re: 这段时间软AI都不错吧,MSFT,goog, Meta

发表于 : 02 7月 2024, 22:52
suzziechu
牛大春 写了: 02 7月 2024, 22:49
suzziechu 写了: 02 7月 2024, 22:42

这些都是明的新闻啊,涨跌不看这个吧,除非市场完全没想到。。。

技术上的就是on-device AI了吧?不过这个我看不懂,总感觉还有点早。

但市场认为苹果AI路径正确,但后面涨这么多,谁想到了?4月19号苹果还只有165啊。。。。


Re: 这段时间软AI都不错吧,MSFT,goog, Meta

发表于 : 02 7月 2024, 22:57
牛大春
suzziechu 写了: 02 7月 2024, 22:52
牛大春 写了: 02 7月 2024, 22:49

技术上的就是on-device AI了吧?不过这个我看不懂,总感觉还有点早。

但市场认为苹果AI路径正确,但后面涨这么多,谁想到了?4月19号苹果还只有165啊。。。。

165抄底还是容易想到吧?我当时就抄了一点。
问题是这个涨势能不能持续,比如冲250。。。


Re: 这段时间软AI都不错吧,MSFT,goog, Meta

发表于 : 02 7月 2024, 22:59
suzziechu
牛大春 写了: 02 7月 2024, 22:57
suzziechu 写了: 02 7月 2024, 22:52

但市场认为苹果AI路径正确,但后面涨这么多,谁想到了?4月19号苹果还只有165啊。。。。

165抄底还是容易想到吧?我当时就抄了一点。
问题是这个涨势能不能持续,比如冲250。。。

你其实抄底不能算正确,当时苹果的舆论环境可不是现在这样的,AI不行,在中国销量完了。。。。。


Re: 这段时间软AI都不错吧,MSFT,goog, Meta

发表于 : 02 7月 2024, 23:02
牛大春
suzziechu 写了: 02 7月 2024, 22:59

你其实抄底不能算正确,当时苹果的舆论环境可不是现在这样的,AI不行,在中国销量完了。。。。。

可以炒作AI啊,DELL不就炒过一个月嘛。苹果现在也开始炒了。
但是能否持续,还是取决于技术上的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