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文明,理性,睿智的海外华人社区https://usmitbbs.com/
https://usmitbbs.com/viewtopic.php?t=6478
连续一个月大阴线,根本不给你跳船的机会。
目测又套住了一大批韭菜。
shanghaibaba 写了: 20 6月 2024, 22:55 牛大春 写了: 20 6月 2024, 22:52 目测又套住了一大批韭菜。 没关注过。2008年以来,沪指最高多少点啊?
牛大春 写了: 20 6月 2024, 22:52 目测又套住了一大批韭菜。
没关注过。2008年以来,沪指最高多少点啊?
2015年李克强那波金融创新,好像到过5000点。
shanghaibaba 写了: 20 6月 2024, 23:00 牛大春 写了: 20 6月 2024, 22:58 2015年李克强那波金融创新,好像到过5000点。 国内股市就是扯鸡巴蛋。08年大跌之后想着进去抄底的,都傻逼了。跌下来就几十年没弹回去
牛大春 写了: 20 6月 2024, 22:58 2015年李克强那波金融创新,好像到过5000点。
国内股市就是扯鸡巴蛋。08年大跌之后想着进去抄底的,都傻逼了。跌下来就几十年没弹回去
李克强背书的理财产品确实骗了很多人啊,那年秋天跳楼的特别多。
牛大春 写了: 20 6月 2024, 22:51 连续一个月大阴线,根本不给你跳船的机会。
怪不得昨天老妈心情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