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文明,理性,睿智的海外华人社区https://usmitbbs.com/
https://usmitbbs.com/viewtopic.php?t=6445
发生什么事了?
没有特别的消息。Dell季报以后,SMCI就一直在涨。
牛大春 写了: 20 6月 2024, 11:18 没有特别的消息。Dell季报以后,SMCI就一直在涨。
怎么可能没消息。。。
https://finance.yahoo.com/news/dell-sup ... 07641.html
suzziechu 写了: 20 6月 2024, 11:20 牛大春 写了: 20 6月 2024, 11:18 没有特别的消息。Dell季报以后,SMCI就一直在涨。 怎么可能没消息。。。 https://finance.yahoo.com/news/dell-sup ... 07641.html
对,这个昨天贴过来了。
viewtopic.php?t=5717
StillWandering 写了: 20 6月 2024, 11:24 牛大春 写了: 20 6月 2024, 11:23 对,这个昨天贴过来了。 viewtopic.php?t=5717 我冲进去就跌了
牛大春 写了: 20 6月 2024, 11:23 对,这个昨天贴过来了。 viewtopic.php?t=5717
我冲进去就跌了
你是说Dell还是Smci? 今天大家是担心回调吧?
StillWandering 写了: 20 6月 2024, 12:10 牛大春 写了: 20 6月 2024, 11:27 你是说Dell还是Smci? 今天大家是担心回调吧? 两个都是。。。
牛大春 写了: 20 6月 2024, 11:27 你是说Dell还是Smci? 今天大家是担心回调吧?
两个都是。。。
这两个都还好吧。但是大盘冲了一个月,有可能会回调啊。
今天中午把手上的nvda,dell,smci,vrt全丢了,感觉好爽。明天四巫日如果继续跌打算下午再买回来。
delicacy 写了: 20 6月 2024, 16:19 今天中午把手上的nvda,dell,smci,vrt全丢了,感觉好爽。明天四巫日如果继续跌打算下午再买回来。
我犹豫了,只卖了两成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