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最近炒QCOM的人不少

发表于 : 19 6月 2024, 09:03
suzziechu

号称手机人工智能,技术图形茶杯并。。。社么玩意啊。。。。。


Re: 最近炒QCOM的人不少

发表于 : 20 6月 2024, 21:31
who
suzziechu 写了: 19 6月 2024, 09:03

号称手机人工智能,技术图形茶杯并。。。社么玩意啊。。。。。

QCOM -$11.68 (-5.14%)

今天大盘也微跌。
SPY -$1.55 (-0.28%)


Re: 最近炒QCOM的人不少

发表于 : 20 6月 2024, 21:34
suzziechu
who 写了: 20 6月 2024, 21:31
suzziechu 写了: 19 6月 2024, 09:03

号称手机人工智能,技术图形茶杯并。。。社么玩意啊。。。。。

QCOM -$11.68 (-5.14%)

今天大盘也微跌。
SPY -$1.55 (-0.28%)

今天和AVGO一起出事。QCOM的一个产品,是AVGO设计的,有点问题,。,,但在现在这种市场情绪下,中期还是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