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文明,理性,睿智的海外华人社区https://usmitbbs.com/
https://usmitbbs.com/viewtopic.php?t=6237
它的股价一直和女大耦合的很好。但是最近两周女大涨,VRT跌。
大家怎么看?
https://www.forbes.com/sites/petercohan ... d-cooling/
迟早会走出两条线的。
嗯,现在处于低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