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文明,理性,睿智的海外华人社区https://usmitbbs.com/
https://usmitbbs.com/viewtopic.php?t=6054
As a reminder.
Nimitz 写了: 07 6月 2024, 09:11As a reminder.
kc 隐身了,股版也要有专职版务打理。老兄要不要考虑一下申请版务? 到服务区发帖,我去支持。
who 写了: 07 6月 2024, 09:39 Nimitz 写了: 07 6月 2024, 09:11As a reminder. kc 隐身了,股版也要有专职版务打理。老兄要不要考虑一下申请版务? 到服务区发帖,我去支持。
Sure. I can serve in his absence.
Nimitz 写了: 07 6月 2024, 18:56 who 写了: 07 6月 2024, 09:39 kc 隐身了,股版也要有专职版务打理。老兄要不要考虑一下申请版务? 到服务区发帖,我去支持。 Sure. I can serve in his absence.
who 写了: 07 6月 2024, 09:39 kc 隐身了,股版也要有专职版务打理。老兄要不要考虑一下申请版务? 到服务区发帖,我去支持。
那到服务区写个申请 viewforum.php?f=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