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女大拆股对股价的影响?

发表于 : 06 6月 2024, 14:45
redbeanus

图片


Re: 女大拆股对股价的影响?

发表于 : 06 6月 2024, 15:01
牛大春

Re: 女大拆股对股价的影响?

发表于 : 06 6月 2024, 17:01
redbeanus
牛大春 写了: 06 6月 2024, 15:01

中长期不是利好。

https://www.fool.com/investing/2024/06/ ... this-next/

过去五次股票分割中有四次发生在经济衰退临近时。具体来说,从2001年3月到2001年11月,以及从2007年12月到2009年6月,美国经济陷入衰退。这些经济衰退引发了熊市,对股市造成了毁灭性的后果,因此英伟达自然受到了拖累。


Re: 女大拆股对股价的影响?

发表于 : 07 6月 2024, 07:43
who
redbeanus 写了: 06 6月 2024, 14:45

图片

下周见分晓啊

Nvidia will complete its 10-for-1 stock split after the market closes on June 7, and shares will begin trading on a split-adjusted basis on June 10.


Re: 女大拆股对股价的影响?

发表于 : 07 6月 2024, 14:47
redbeanus

持有女大股票的,你们是今天卖了,还是继续持有?


Re: 女大拆股对股价的影响?

发表于 : 07 6月 2024, 15:00
牛大春
redbeanus 写了: 07 6月 2024, 14:47

持有女大股票的,你们是今天卖了,还是继续持有?

我卖了一半。不过后续肯定还要补仓。


Re: 女大拆股对股价的影响?

发表于 : 07 6月 2024, 16:01
who
redbeanus 写了: 07 6月 2024, 14:47

持有女大股票的,你们是今天卖了,还是继续持有?

没卖。卖了买啥?还是持有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