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64 咱们这儿能谈吗?
谈呗,本站遵守的是美国法规。
谈呗,本站遵守的是美国法规。
shanghaibaba 写了: 02 6月 2024, 19:14学生肯定是没有错的。最多幼稚。六四最主要的还是小邓子能力不行。但凡一个口才好一点的领导人,都不可能最终搞到那样的终结。
境外势力有没有?肯定是有的。但你有本事去抓境外势力啊。有本事抓100个外国agent枪毙啊,XX,拿军队打自己学生打老百姓,这
个说不过去。
1949年 和平解放北平,1989年 武装解放北京。
隔壁网站有个六四贴,里面就有我认为的大外宣站队政府的。
shanghaibaba 写了: 02 6月 2024, 19:14学生肯定是没有错的。最多幼稚。六四最主要的还是小邓子能力不行。但凡一个口才好一点的领导人,都不可能最终搞到那样的终结。
境外势力有没有?肯定是有的。但你有本事去抓境外势力啊。有本事抓100个外国agent枪毙啊,XX,拿军队打自己学生打老百姓,这
个说不过去。
马上 25 年了,这时间刘少奇都能平反两轮了,六四这事在国内就跟铁板一样一点光都没有。
性质完全不同啊,中国当年可是全国人民支持学生。我那时在高中,差点组织同学们上街声援,被老师制止了。
who 写了: 02 6月 2024, 20:05shanghaibaba 写了: 02 6月 2024, 19:14学生肯定是没有错的。最多幼稚。六四最主要的还是小邓子能力不行。但凡一个口才好一点的领导人,都不可能最终搞到那样的终结。
境外势力有没有?肯定是有的。但你有本事去抓境外势力啊。有本事抓100个外国agent枪毙啊,XX,拿军队打自己学生打老百姓,这
个说不过去。马上 25 年了,这时间刘少奇都能平反两轮了,六四这事在国内就跟铁板一样一点光都没有。
XX,才意识到是 35 年了,我擦。这时间过得太快了。
那个帖子里的,显然不是年轻小孩啊。国内90后我问过,完全不知道64,最多隐约听说过,这个可以理解。
shanghaibaba 写了: 02 6月 2024, 20:08站队政府也不一定是大外宣。现在的年轻小孩,站队政府的不少。
因为其实很多人不知道当时北京发生了什么。以为军队动手的时候北京已经被国民党反动派或者英美武装占领了。。。我其实本来也不知道。是后来到北京上学,跟很多北京人,包括各个研究所的研究人员,的士司机,我练拳的时候的拳友登,多次交流
以后才脑补出大概的全貌。
军队里同情学生的也不少。
shanghaibaba 写了: 02 6月 2024, 19:22所以美国政府和中国政府都他猫一丘之貉。
我出国前是老将。再国内连共青团都没参加过。
出国几年后,发现,全世界政府都一个球样,乌鸦落在猪背上。
政府就是培养暴君的温床, 政府权力越大就越黑。
这里还真是驻扎不少伪站老将,怪不得抓大外宣风气这么浓呢,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