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2

有1000伪币的财主有啥特权?

发表于 : 19 4月 2024, 21:27
grasshopper

发了这贴,我正式加入1000伪币club了!富人有啥特权吗?
越有钱,我越发感觉钱不能乱花,留在在富人俱乐部不容易,以后只打只赢不输的赌。


Re: 有1000伪币的财主有啥特权?

发表于 : 19 4月 2024, 21:30
Leuning

好像是到非洲讨两个老婆,在周五的晚上用自行车🚲运回来。


Re: 有1000伪币的财主有啥特权?

发表于 : 19 4月 2024, 21:31
grasshopper

干嘛花钱买自行车?她们自己走回家不行吗?钱多也不能乱花。

Leuning 写了: 19 4月 2024, 21:30

好像是到非洲讨两个老婆,在周五的晚上用自行车🚲运回来。


Re: 有1000伪币的财主有啥特权?

发表于 : 19 4月 2024, 21:32
grasshopper

你哪来的外快?我一辈子也挣不到那么多钱

shanghaibaba 写了: 19 4月 2024, 21:29
grasshopper 写了: 19 4月 2024, 21:27

发了这贴,我正式加入1000伪币club了!富人有啥特权吗?
越有钱,我越发感觉钱不能乱花,留在在富人俱乐部不容易,以后只打只赢不输的赌。

我操。你不说我还不知道,我怎么有那么多钱?


Re: 有1000伪币的财主有啥特权?

发表于 : 19 4月 2024, 21:36
Leuning
shanghaibaba 写了: 19 4月 2024, 21:33
grasshopper 写了: 19 4月 2024, 21:31

干嘛花钱买自行车?她们自己走回家不行吗?钱多也不能乱花。

就是,还可以背一点土特产到纽约街头贩卖,赚点路费回来。

钻石,象牙,犀牛角


Re: 有1000伪币的财主有啥特权?

发表于 : 19 4月 2024, 22:07
kc130
Coastlines 写了: 19 4月 2024, 22:05
grasshopper 写了: 19 4月 2024, 21:27

发了这贴,我正式加入1000伪币club了!富人有啥特权吗?
越有钱,我越发感觉钱不能乱花,留在在富人俱乐部不容易,以后只打只赢不输的赌。

1000元直接进常委哈哈哈

万元户呢


Re: 有1000伪币的财主有啥特权?

发表于 : 19 4月 2024, 22:11
who
grasshopper 写了: 19 4月 2024, 21:27

发了这贴,我正式加入1000伪币club了!富人有啥特权吗?
越有钱,我越发感觉钱不能乱花,留在在富人俱乐部不容易,以后只打只赢不输的赌。

钱越多,责任也越大啊。这个版版主你考虑一下?
我也没干啥事,就是看到回帖有格式错误的,帮忙纠正一下。
/有一点点强迫症


Re: 有1000伪币的财主有啥特权?

发表于 : 19 4月 2024, 22:12
who
kc130 写了: 19 4月 2024, 22:07
Coastlines 写了: 19 4月 2024, 22:05

1000元直接进常委哈哈哈

万元户呢

你要换肩的话,可以游说 Coastlines 和 Nimitz 两位股版常客


Re: 有1000伪币的财主有啥特权?

发表于 : 19 4月 2024, 22:15
Leuning
Coastlines 写了: 19 4月 2024, 22:05
grasshopper 写了: 19 4月 2024, 21:27

发了这贴,我正式加入1000伪币club了!富人有啥特权吗?
越有钱,我越发感觉钱不能乱花,留在在富人俱乐部不容易,以后只打只赢不输的赌。

1000元直接进常委哈哈哈
要开发一些1000元富人俱乐部特权

开个VIP 赌局吧!
这样输掉,解放以后可以没事(“活着” 观后感)。


Re: 有1000伪币的财主有啥特权?

发表于 : 19 4月 2024, 22:17
who
Leuning 写了: 19 4月 2024, 22:15
Coastlines 写了: 19 4月 2024, 22:05

1000元直接进常委哈哈哈
要开发一些1000元富人俱乐部特权

开个VIP 赌局吧!
这样输掉,解放以后可以没事(“活着” 感后感)。

富贵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