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1000伪币的财主有啥特权?
发了这贴,我正式加入1000伪币club了!富人有啥特权吗?
越有钱,我越发感觉钱不能乱花,留在在富人俱乐部不容易,以后只打只赢不输的赌。
发了这贴,我正式加入1000伪币club了!富人有啥特权吗?
越有钱,我越发感觉钱不能乱花,留在在富人俱乐部不容易,以后只打只赢不输的赌。
好像是到非洲讨两个老婆,在周五的晚上用自行车运回来。
干嘛花钱买自行车?她们自己走回家不行吗?钱多也不能乱花。
你哪来的外快?我一辈子也挣不到那么多钱
shanghaibaba 写了: 19 4月 2024, 21:29grasshopper 写了: 19 4月 2024, 21:27发了这贴,我正式加入1000伪币club了!富人有啥特权吗?
越有钱,我越发感觉钱不能乱花,留在在富人俱乐部不容易,以后只打只赢不输的赌。我操。你不说我还不知道,我怎么有那么多钱?
钻石,象牙,犀牛角
Coastlines 写了: 19 4月 2024, 22:05grasshopper 写了: 19 4月 2024, 21:27发了这贴,我正式加入1000伪币club了!富人有啥特权吗?
越有钱,我越发感觉钱不能乱花,留在在富人俱乐部不容易,以后只打只赢不输的赌。1000元直接进常委哈哈哈
万元户呢
grasshopper 写了: 19 4月 2024, 21:27发了这贴,我正式加入1000伪币club了!富人有啥特权吗?
越有钱,我越发感觉钱不能乱花,留在在富人俱乐部不容易,以后只打只赢不输的赌。
钱越多,责任也越大啊。这个版版主你考虑一下?
我也没干啥事,就是看到回帖有格式错误的,帮忙纠正一下。
/有一点点强迫症
你要换肩的话,可以游说 Coastlines 和 Nimitz 两位股版常客
Coastlines 写了: 19 4月 2024, 22:05grasshopper 写了: 19 4月 2024, 21:27发了这贴,我正式加入1000伪币club了!富人有啥特权吗?
越有钱,我越发感觉钱不能乱花,留在在富人俱乐部不容易,以后只打只赢不输的赌。1000元直接进常委哈哈哈
要开发一些1000元富人俱乐部特权
开个VIP 赌局吧!
这样输掉,解放以后可以没事(“活着” 观后感)。
富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