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文明,理性,睿智的海外华人社区https://usmitbbs.com/
https://usmitbbs.com/viewtopic.php?t=4512
踩踏都在科技股。
LOL, 为毛你们的评论总让我的股票损失都不太痛苦了
165进的特斯拉, 175时候贪心不足没有卖,现在挣扎在150
Lilyamao 写了: 19 4月 2024, 14:12 LOL, 为毛你们的评论总让我的股票损失都不太痛苦了 165进的特斯拉, 175时候贪心不足没有卖,现在挣扎在150
wash sale 这条太坏了
who 写了: 19 4月 2024, 14:27 Lilyamao 写了: 19 4月 2024, 14:12 LOL, 为毛你们的评论总让我的股票损失都不太痛苦了 165进的特斯拉, 175时候贪心不足没有卖,现在挣扎在150 wash sale 这条太坏了
Wash sale 有什么影响?
Nimitz 写了: 19 4月 2024, 15:03 who 写了: 19 4月 2024, 14:27 wash sale 这条太坏了 Wash sale 有什么影响?
who 写了: 19 4月 2024, 14:27 wash sale 这条太坏了
假设现在割肉了,这个 loss 能在报税时用来抵消同等的 gain,想想也就忍了。
如果一个月内又买了这个股票,那割肉就变成 wash sale 了,不能抵消 gain 了。
IRS 这是伸头一刀,缩头又一刀
who 写了: 19 4月 2024, 15:19 Nimitz 写了: 19 4月 2024, 15:03 Wash sale 有什么影响? 假设现在割肉了,这个 loss 能在报税时用来抵消同等的 gain,想想也就忍了。 如果一个月内又买了这个股票,那割肉就变成 wash sale 了,不能抵消 gain 了。 IRS 这是伸头一刀,缩头又一刀
Nimitz 写了: 19 4月 2024, 15:03 Wash sale 有什么影响?
Fidelity账号能adjust cost base,应该就是针对这种情况吧?
Nimitz 写了: 19 4月 2024, 15:56 who 写了: 19 4月 2024, 15:19 假设现在割肉了,这个 loss 能在报税时用来抵消同等的 gain,想想也就忍了。 如果一个月内又买了这个股票,那割肉就变成 wash sale 了,不能抵消 gain 了。 IRS 这是伸头一刀,缩头又一刀 Fidelity账号能adjust cost base,应该就是针对这种情况吧?
who 写了: 19 4月 2024, 15:19 假设现在割肉了,这个 loss 能在报税时用来抵消同等的 gain,想想也就忍了。 如果一个月内又买了这个股票,那割肉就变成 wash sale 了,不能抵消 gain 了。 IRS 这是伸头一刀,缩头又一刀
还有这功能吗?我的显示的是 a:Average Cost.
who 写了: 19 4月 2024, 16:26 Nimitz 写了: 19 4月 2024, 15:56 Fidelity账号能adjust cost base,应该就是针对这种情况吧? 还有这功能吗?我的显示的是 a:Average Cost.
Nimitz 写了: 19 4月 2024, 15:56 Fidelity账号能adjust cost base,应该就是针对这种情况吧?
有的。同一天连续几次买同一支股票,如果都亏钱的话,显示的cost base会越来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