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到穷死还是绿的

发表于 : 19 4月 2024, 13:36
Nimitz

踩踏都在科技股。


Re: 到穷死还是绿的

发表于 : 19 4月 2024, 14:12
Lilyamao

LOL, 为毛你们的评论总让我的股票损失都不太痛苦了

165进的特斯拉, 175时候贪心不足没有卖,现在挣扎在150


Re: 到穷死还是绿的

发表于 : 19 4月 2024, 14:27
who
Lilyamao 写了: 19 4月 2024, 14:12

LOL, 为毛你们的评论总让我的股票损失都不太痛苦了

165进的特斯拉, 175时候贪心不足没有卖,现在挣扎在150

wash sale 这条太坏了


Re: 到穷死还是绿的

发表于 : 19 4月 2024, 15:03
Nimitz
who 写了: 19 4月 2024, 14:27
Lilyamao 写了: 19 4月 2024, 14:12

LOL, 为毛你们的评论总让我的股票损失都不太痛苦了

165进的特斯拉, 175时候贪心不足没有卖,现在挣扎在150

wash sale 这条太坏了

Wash sale 有什么影响?


Re: 到穷死还是绿的

发表于 : 19 4月 2024, 15:19
who
Nimitz 写了: 19 4月 2024, 15:03
who 写了: 19 4月 2024, 14:27

wash sale 这条太坏了

Wash sale 有什么影响?

假设现在割肉了,这个 loss 能在报税时用来抵消同等的 gain,想想也就忍了。

如果一个月内又买了这个股票,那割肉就变成 wash sale 了,不能抵消 gain 了。

IRS 这是伸头一刀,缩头又一刀


Re: 到穷死还是绿的

发表于 : 19 4月 2024, 15:56
Nimitz
who 写了: 19 4月 2024, 15:19
Nimitz 写了: 19 4月 2024, 15:03

Wash sale 有什么影响?

假设现在割肉了,这个 loss 能在报税时用来抵消同等的 gain,想想也就忍了。

如果一个月内又买了这个股票,那割肉就变成 wash sale 了,不能抵消 gain 了。

IRS 这是伸头一刀,缩头又一刀

Fidelity账号能adjust cost base,应该就是针对这种情况吧?


Re: 到穷死还是绿的

发表于 : 19 4月 2024, 16:26
who
Nimitz 写了: 19 4月 2024, 15:56
who 写了: 19 4月 2024, 15:19

假设现在割肉了,这个 loss 能在报税时用来抵消同等的 gain,想想也就忍了。

如果一个月内又买了这个股票,那割肉就变成 wash sale 了,不能抵消 gain 了。

IRS 这是伸头一刀,缩头又一刀

Fidelity账号能adjust cost base,应该就是针对这种情况吧?

还有这功能吗?我的显示的是 a:Average Cost.


Re: 到穷死还是绿的

发表于 : 19 4月 2024, 17:38
Nimitz
who 写了: 19 4月 2024, 16:26
Nimitz 写了: 19 4月 2024, 15:56

Fidelity账号能adjust cost base,应该就是针对这种情况吧?

还有这功能吗?我的显示的是 a:Average Cost.

有的。同一天连续几次买同一支股票,如果都亏钱的话,显示的cost base会越来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