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先生这么描述自己
发表于 : 17 4月 2024, 20:03
吃的是s,挤出的是奶
吃的是s,挤出的是奶
对鲁迅先生充满敬意
硬要找不满意的地方,鲁迅先生的奶产量似乎太高了一点。
啊,这是小小的瑕疵,无损于鲁迅先生的形象
今天你又缺课了吧,哈哈
最近看到,鲁迅在服装设计,绘画。。。各种才艺,堪比达芬奇。
http://ip.people.com.cn/n1/2018/0704/c1 ... 24794.html
为什么图片链接不行了?
代码: 全选
[img]http://www.people.com.cn/mediafile/pic/20180704/0/5929958616742825676.jpg[/img]

图片来了
像树根?还是双马尾?
我也是前些时才知道,所谓开卷有益,三人行,可为师矣。
蒋介石对文人太nice.
换了今天,寻衅滋事。鲁迅已经俯卧撑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