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鲁迅先生这么描述自己

发表于 : 17 4月 2024, 20:03
jiml

吃的是s,挤出的是奶


Re: 鲁迅先生这么描述自己

发表于 : 17 4月 2024, 20:08
jiml

对鲁迅先生充满敬意

硬要找不满意的地方,鲁迅先生的奶产量似乎太高了一点。
啊,这是小小的瑕疵,无损于鲁迅先生的形象


Re: 鲁迅先生这么描述自己

发表于 : 17 4月 2024, 21:11
jiml
shanghaibaba 写了: 17 4月 2024, 20:39

鲁迅还是挺厉害的。能写能骂,能做考据研究。比其他的民国大师要高一些。人品也还可以。下半身也管的不错

今天你又缺课了吧,哈哈


Re: 鲁迅先生这么描述自己

发表于 : 17 4月 2024, 21:31
who
jiml 写了: 17 4月 2024, 21:11
shanghaibaba 写了: 17 4月 2024, 20:39

鲁迅还是挺厉害的。能写能骂,能做考据研究。比其他的民国大师要高一些。人品也还可以。下半身也管的不错

今天你又缺课了吧,哈哈

别客气,给他上一课。


Re: 鲁迅先生这么描述自己

发表于 : 18 4月 2024, 02:43
Hof

最近看到,鲁迅在服装设计,绘画。。。各种才艺,堪比达芬奇。
http://ip.people.com.cn/n1/2018/0704/c1 ... 24794.html
为什么图片链接不行了?

代码: 全选

[img]http://www.people.com.cn/mediafile/pic/20180704/0/5929958616742825676.jpg[/img]

图片


Re: 鲁迅先生这么描述自己

发表于 : 19 4月 2024, 23:23
kc130

图片

图片来了

像树根?还是双马尾?


Re: 鲁迅先生这么描述自己

发表于 : 22 4月 2024, 02:26
Hof

我也是前些时才知道,所谓开卷有益,三人行,可为师矣。

Coastlines 写了: 19 4月 2024, 20:45

这个还是真是第一次知道


Re: 鲁迅先生这么描述自己

发表于 : 22 4月 2024, 04:28
trieste

蒋介石对文人太nice.
换了今天,寻衅滋事。鲁迅已经俯卧撑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