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文明,理性,睿智的海外华人社区https://usmitbbs.com/
https://usmitbbs.com/viewtopic.php?t=4364
像我吧,有时候出去为了省钱,中午就不吃饭,,,,,全部留给小孩吃。。。。
suzziechu 写了: 15 4月 2024, 10:42 像我吧,有时候出去为了省钱,中午就不吃饭,,,,,全部留给小孩吃。。。。
韩国也不差啊。。。
牛大春 写了: 15 4月 2024, 10:52 suzziechu 写了: 15 4月 2024, 10:42 像我吧,有时候出去为了省钱,中午就不吃饭,,,,,全部留给小孩吃。。。。 韩国也不差啊。。。
吃苦方面差不多,但韩国人为了面子真花钱比中国人多。。。。中国人为了面子的时候经常是靠吹牛来对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