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中国人民能吃苦是全世界独一档吧

发表于 : 15 4月 2024, 10:42
suzziechu

像我吧,有时候出去为了省钱,中午就不吃饭,,,,,全部留给小孩吃。。。。


Re: 中国人民能吃苦是全世界独一档吧

发表于 : 15 4月 2024, 10:52
牛大春
suzziechu 写了: 15 4月 2024, 10:42

像我吧,有时候出去为了省钱,中午就不吃饭,,,,,全部留给小孩吃。。。。

韩国也不差啊。。。


Re: 中国人民能吃苦是全世界独一档吧

发表于 : 15 4月 2024, 10:55
suzziechu
牛大春 写了: 15 4月 2024, 10:52
suzziechu 写了: 15 4月 2024, 10:42

像我吧,有时候出去为了省钱,中午就不吃饭,,,,,全部留给小孩吃。。。。

韩国也不差啊。。。

吃苦方面差不多,但韩国人为了面子真花钱比中国人多。。。。中国人为了面子的时候经常是靠吹牛来对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