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哈哈,我一个亚特兰大的朋友家被老黑端了

发表于 : 14 4月 2024, 21:03
suzziechu

经济损失不大,最搞笑的是我这个朋友喜欢喝茶,国内带来的好茶全部被老黑端了,,,,,,估计老黑回家先泡一杯浓茶。。。。。。。


Re: 哈哈,我一个亚特兰大的朋友家被老黑端了

发表于 : 14 4月 2024, 21:16
牛大春

Break in?


Re: 哈哈,我一个亚特兰大的朋友家被老黑端了

发表于 : 14 4月 2024, 21:17
suzziechu
牛大春 写了: 14 4月 2024, 21:16

Break in?

对。。。。


Re: 哈哈,我一个亚特兰大的朋友家被老黑端了

发表于 : 14 4月 2024, 21:22
牛大春
suzziechu 写了: 14 4月 2024, 21:17
牛大春 写了: 14 4月 2024, 21:16

Break in?

对。。。。

老黑还挺识货,知道中国茶不便宜。


Re: 哈哈,我一个亚特兰大的朋友家被老黑端了

发表于 : 14 4月 2024, 22:08
grasshopper

人没事就好,劫财事儿小,劫色事儿大。没枪镇宅,只能任人宰割。


Re: 哈哈,我一个亚特兰大的朋友家被老黑端了

发表于 : 14 4月 2024, 22:29
Lilyamao
suzziechu 写了: 14 4月 2024, 21:03

经济损失不大,最搞笑的是我这个朋友喜欢喝茶,国内带来的好茶全部被老黑端了,,,,,,估计老黑回家先泡一杯浓茶。。。。。。。

我靠!什么区,老黑怎么瞄上的? 觉得他家有现金珠宝?

我在家还是出门,都从来没有被偷过,包括被国人渲染为贼窝的欧洲,去过几次了,都放松的很


Re: 哈哈,我一个亚特兰大的朋友家被老黑端了

发表于 : 14 4月 2024, 22:32
suzziechu
Lilyamao 写了: 14 4月 2024, 22:29
suzziechu 写了: 14 4月 2024, 21:03

经济损失不大,最搞笑的是我这个朋友喜欢喝茶,国内带来的好茶全部被老黑端了,,,,,,估计老黑回家先泡一杯浓茶。。。。。。。

我靠!什么区,老黑怎么瞄上的? 觉得他家有现金珠宝?

我在家还是出门,都从来没有被偷过,包括被国人渲染为贼窝的欧洲,去过几次了,都放松的很

老中肯定是住好区阿,具体怎么瞄上的谁知道。。。。。。


Re: 哈哈,我一个亚特兰大的朋友家被老黑端了

发表于 : 14 4月 2024, 23:23
who
suzziechu 写了: 14 4月 2024, 21:03

经济损失不大,最搞笑的是我这个朋友喜欢喝茶,国内带来的好茶全部被老黑端了,,,,,,估计老黑回家先泡一杯浓茶。。。。。。。

怎么确认是黑人的?是有监控吗?


Re: 哈哈,我一个亚特兰大的朋友家被老黑端了

发表于 : 14 4月 2024, 23:41
suzziechu
who 写了: 14 4月 2024, 23:23
suzziechu 写了: 14 4月 2024, 21:03

经济损失不大,最搞笑的是我这个朋友喜欢喝茶,国内带来的好茶全部被老黑端了,,,,,,估计老黑回家先泡一杯浓茶。。。。。。。

怎么确认是黑人的?是有监控吗?

无监控,他电话里跟我说是黑人,怎么确认的我不知道。。。。


Re: 哈哈,我一个亚特兰大的朋友家被老黑端了

发表于 : 15 4月 2024, 01:05
Hof

老黑不是忒喜欢清凉油吗?听说在非洲经常有被偷的LOL
不过,老中买房,许多只看中价格,不太注意街区和邻居环境,而我买房一般要观察楼顶的天线,门口的车&花园,街角的playground.

看来你朋友是必须搬家了~~

suzziechu 写了: 14 4月 2024, 21:03

经济损失不大,最搞笑的是我这个朋友喜欢喝茶,国内带来的好茶全部被老黑端了,,,,,,估计老黑回家先泡一杯浓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