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一个亚特兰大的朋友家被老黑端了
经济损失不大,最搞笑的是我这个朋友喜欢喝茶,国内带来的好茶全部被老黑端了,,,,,,估计老黑回家先泡一杯浓茶。。。。。。。
经济损失不大,最搞笑的是我这个朋友喜欢喝茶,国内带来的好茶全部被老黑端了,,,,,,估计老黑回家先泡一杯浓茶。。。。。。。
Break in?
人没事就好,劫财事儿小,劫色事儿大。没枪镇宅,只能任人宰割。
我靠!什么区,老黑怎么瞄上的? 觉得他家有现金珠宝?
我在家还是出门,都从来没有被偷过,包括被国人渲染为贼窝的欧洲,去过几次了,都放松的很
怎么确认是黑人的?是有监控吗?
老黑不是忒喜欢清凉油吗?听说在非洲经常有被偷的LOL
不过,老中买房,许多只看中价格,不太注意街区和邻居环境,而我买房一般要观察楼顶的天线,门口的车&花园,街角的playground.
看来你朋友是必须搬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