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Re: 今天挖了十个坑
发表于 : 11 4月 2024, 19:30
由 who
mi6 写了: 11 4月 2024, 19:28
下了班,趁天色尚早,种了十颗小树苗。
是不是要给发小红花啊。。。
都在哪个版挖的坑?
Re: 今天挖了十个坑
发表于 : 11 4月 2024, 20:35
由 who
mi6 写了: 11 4月 2024, 19:34
who 写了: 11 4月 2024, 19:30
都在哪个版挖的坑?
真的是挖了十个坑
在院子里挖的。
种的啥树啊?树长大了麻烦也多
Re: 今天挖了十个坑
发表于 : 11 4月 2024, 20:39
由 Lilyamao
Re: 今天挖了十个坑
发表于 : 11 4月 2024, 20:39
由 Lilyamao
who 写了: 11 4月 2024, 20:35
mi6 写了: 11 4月 2024, 19:34
真的是挖了十个坑
在院子里挖的。
种的啥树啊?树长大了麻烦也多
我觉着,这院子
就是种了砍、砍了种
挖了填,填了挖
Re: 今天挖了十个坑
发表于 : 11 4月 2024, 20:43
由 who
Lilyamao 写了: 11 4月 2024, 20:39
who 写了: 11 4月 2024, 20:35
种的啥树啊?树长大了麻烦也多
我觉着,这院子
就是种了砍、砍了种
挖了填,填了挖
这样也好,要不然树根四通八达,难弄得很
Re: 今天挖了十个坑
发表于 : 14 4月 2024, 09:19
由 牛大春
mi6 写了: 14 4月 2024, 09:14
从去年到现在种了140棵,不继续种了。 
你家院子有这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