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Re: 今天挖了十个坑

发表于 : 11 4月 2024, 19:30
who
mi6 写了: 11 4月 2024, 19:28

下了班,趁天色尚早,种了十颗小树苗。

是不是要给发小红花啊。。。

都在哪个版挖的坑?


Re: 今天挖了十个坑

发表于 : 11 4月 2024, 20:35
who
mi6 写了: 11 4月 2024, 19:34
who 写了: 11 4月 2024, 19:30

都在哪个版挖的坑?

真的是挖了十个坑 :lol:
在院子里挖的。

种的啥树啊?树长大了麻烦也多


Re: 今天挖了十个坑

发表于 : 11 4月 2024, 20:39
Lilyamao

这得累的腰疼啊


Re: 今天挖了十个坑

发表于 : 11 4月 2024, 20:39
Lilyamao
who 写了: 11 4月 2024, 20:35
mi6 写了: 11 4月 2024, 19:34

真的是挖了十个坑 :lol:
在院子里挖的。

种的啥树啊?树长大了麻烦也多

我觉着,这院子
就是种了砍、砍了种

挖了填,填了挖


Re: 今天挖了十个坑

发表于 : 11 4月 2024, 20:43
who
Lilyamao 写了: 11 4月 2024, 20:39
who 写了: 11 4月 2024, 20:35

种的啥树啊?树长大了麻烦也多

我觉着,这院子
就是种了砍、砍了种

挖了填,填了挖

这样也好,要不然树根四通八达,难弄得很


Re: 今天挖了十个坑

发表于 : 14 4月 2024, 09:19
牛大春
mi6 写了: 14 4月 2024, 09:14
StillWandering 写了: 11 4月 2024, 20:33

你种小树苗上瘾🤭

从去年到现在种了140棵,不继续种了。 :lol:

你家院子有这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