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车价大降,包括丰田
发表于 : 29 3月 2024, 18:21
好像大部分牌子的车都大降价。丰田降几千。道奇一万多。
好像大部分牌子的车都大降价。丰田降几千。道奇一万多。
疫情那几年涨的太多了吧?
能不换尽量不换,修修补补又三年。
丰田最近几年质量也不牢靠,日本人也懒惰下来了,干活不勤快
Mazda 质量不错。丰田主要是大换代,造成设计问题。
对,马自达后来居上,小模样也越做越酷
OEM,就像APPLE一样,有各种花招迫使你换车的
现在,修车/备件都非常贵,而且reliability也是risky...
疫情期间已经消费降级到开韩国车了,希望以后可以开回两田。保持住一个索南的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