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大家都跟医生有缘
我爷爷是新中国第一代医生。私塾出身,解放前是中医,娶了当地大地主的千金,也就是我奶奶。建国后被送去培训,改学西医,一直干到退休。没有被整过。
总体而言我们那里是民风淳朴之地,国共两党都没干过坏事。上大学时有同学文革期间家破人亡的,对共产党那是刻骨铭心的仇恨。
我爷爷是新中国第一代医生。私塾出身,解放前是中医,娶了当地大地主的千金,也就是我奶奶。建国后被送去培训,改学西医,一直干到退休。没有被整过。
总体而言我们那里是民风淳朴之地,国共两党都没干过坏事。上大学时有同学文革期间家破人亡的,对共产党那是刻骨铭心的仇恨。
老毛多次运动杀了不少人。可能你不知道而已。
这个要看地方。我们那边闹得不厉害。我爷爷的老丈人家是大地主,也就是抄家把地契烧了,人都没事。
到我爸那一辈就成贫下中农了。家族很大倒是真的。
哈哈,没想到大户也可以这么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