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医疗人员
我爸小时候(小学高年级)是队里唯一的文化人,晚上可以读报挣工分的。正经医护人员,起码要个中专吧。
我爸小时候(小学高年级)是队里唯一的文化人,晚上可以读报挣工分的。正经医护人员,起码要个中专吧。
医务室配有正经医生护士的, 文革后跑了
你屁,正经护士那个时候算高级知识分子和现在的博士一样。可能比博士稀罕
无知, 当年知识青年下乡, 多少是有初中,高中文化的, 这样的人有多少? 2000万。 所以大队是有护士医生也是很多的,
有多少高中生?你找个高中生
给你看病试试
就算毛主席的初中生能治病,你倒是说说文革前,医生那里来?
还有,你连大队有多大都不知道,一个村里都有好几个大队,你怎么把医护人员配到大队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