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猫赶上好时代啊
发表于 : 23 3月 2024, 12:29
现在雅阁千老都闹罢工了。公司新来的同事是马里兰大学毕业的。学校给他们材料系的学生三万一年。物理系的博士只有两万四,每天靠吃香蕉配cheese度日
现在雅阁千老都闹罢工了。公司新来的同事是马里兰大学毕业的。学校给他们材料系的学生三万一年。物理系的博士只有两万四,每天靠吃香蕉配cheese度日
resso 写了: 23 3月 2024, 12:29现在雅阁千老都闹罢工了。公司新来的同事是马里兰大学毕业的。学校给他们材料系的学生三万一年。物理系的博士只有两万四,每天靠吃香蕉配cheese度日
博士是只有这点钱、不精打细算不行
我老公属于博士后、博士之后再读的,所以才有$3万-$4万之间、20年前这个数字日子是能过的
生物博士后在哪都是被重度同情加轻视的对象啊
我读博士的时候,学校就给发两万九了,十年前了。好多学校都给发到三万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