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的8定居点就如东北开拓团

版主: who

回复
内容
作者
牛大春
栋梁
帖子: 18549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1064 time
Been thanked: 473 time

Re: 西岸的8定居点就如东北开拓团

#1

#1 帖子 牛大春 »

都是些有战术、没战略的民族,管它呢。

 

POSTREACT(ions) SUMMARY

jack12345
精英
帖子: 3609
注册时间: 2024-01-11
Has thanked: 75 time
Been thanked: 189 time

Re: 西岸的8定居点就如东北开拓团

#2

#2 帖子 jack12345 »

shanghaibaba 写了: 09 3月 2024, 14:49

等到美国罩不住或者不愿意照以色列了,估计到时候会人头滚滚啊。

以色列的联合国框架内国土,估计问题不大。联合国会维持基本的人道保障的

我记得 有人贴了 一个旧报纸的老照片,二战前 犹太人 在瑞士的银行 被德国政府 给没收了。现在 一下子 找不到了

 

POSTREACT(ions) SUMMARY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