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我们家是朴实无华

发表于 : 07 3月 2024, 19:53
suzziechu

我老大是初中毕业才有的手机。。。。现在老二老三7年级,前段时间学校组织去看歌剧,老师规定要有手机或是apple watch,我二儿子是他们40个人组里唯一没有的。。。我女儿也不错,想要一个手机,我说买Iphone 15, 她说13就够了,省200块钱。。。。。


Re: 我们家是朴实无华

发表于 : 07 3月 2024, 20:29
who
suzziechu 写了: 07 3月 2024, 19:53

我老大是初中毕业才有的手机。。。。现在老二老三7年级,前段时间学校组织去看歌剧,老师规定要有手机或是apple watch,我二儿子是他们40个人组里唯一没有的。。。我女儿也不错,想要一个手机,我说买Iphone 15, 她说13就够了,省200块钱。。。。。

小孩太懂事了也不好,总是首先为他人考虑。你要让他们掌握着这个度啊


Re: 我们家是朴实无华

发表于 : 07 3月 2024, 20:31
Lilyamao

我们家的虚荣了一阵子,现在特别朴实

从小学六年级开始,就一直是每年一个最新款iPhone ( 他一般也中间要几次屏幕、丢几次,有时候找回来,有时候掉海里掉山下就找不到了)

Applewatch一直是最新款带G PS这种,除了付手机费、还要付这个

球鞋都是$300以上、 外套买始祖鸟这种,一般也不低于4-500

都是他爹给买的

我不买自己穿的也很普通

他爹那时候职业处在上升期,有那种我赚钱了要让孩子们感受到的虚荣也好讨好也好

说白了、他爹自己球鞋都$100,但是给孩子舍得买更贵

现在我儿子返璞归真了、衣服都穿二手店的,手机也学会戴上套子了、两年多没换过,电子产品一般不换

就是消费还是贵、一个月还要花1-2000美元这样,汽油,吃饭,各种爱好的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