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前几天带我儿子在地膜比赛

发表于 : 07 3月 2024, 12:09
suzziechu

中午一个chicken sandwich 加薯条,加lemonade要24块,给我儿子买了一份。。。。。。我自己就不吃了,饿了一整天


Re: 前几天带我儿子在地膜比赛

发表于 : 07 3月 2024, 12:17
who
suzziechu 写了: 07 3月 2024, 12:09

中午一个chicken sandwich 加薯条,加lemonade要24块,给我儿子买了一份。。。。。。我自己就不吃了,饿了一整天

太黑了,自己带点 nuts,随时能吃


Re: 前几天带我儿子在地膜比赛

发表于 : 07 3月 2024, 12:22
suzziechu
who 写了: 07 3月 2024, 12:17
suzziechu 写了: 07 3月 2024, 12:09

中午一个chicken sandwich 加薯条,加lemonade要24块,给我儿子买了一份。。。。。。我自己就不吃了,饿了一整天

太黑了,自己带点 nuts,随时能吃

谁想到这么贵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