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印度人华人都尽量节省消费但是爱积累财富
发表于 : 28 6月 2026, 12:54
这点吧
肯定比吃福利有了今天没明天的homeless 和黑白垃圾人强
但是比一般宁可消费,房子一般车子一般的白人更不受待见
这点吧
肯定比吃福利有了今天没明天的homeless 和黑白垃圾人强
但是比一般宁可消费,房子一般车子一般的白人更不受待见
自己觉得开心就可以了。
前几年那个得奖的电影好像叫Nomad,讲的就是一个homeless的人的故事吧,她有机会不到处转悠,但是她还是选择了那样的生活。
华人里有省的也有不省的,白人里也有省的又不省的,不自己看不起自己,就没什么好纠结的
cj— 写了: 今天, 13:01自己觉得开心就可以了。
前几年那个得奖的电影好像叫Nomad,讲的就是一个homeless的人的故事吧,她有机会不到处转悠,但是她还是选择了那样的生活。
华人里有省的也有不省的,白人里也有省的又不省的,不自己看不起自己,就没什么好纠结的
你这个是政治准确的说法
我这个是observation
(第一代)印度人生活中比华人更不受待见,就是放大了华人的缺点
更爱存钱、更爱欺骗福利(我以前在PTO,知道一些内幕、真的是很多印度家庭住百万豪宅但是来claim 学校的free lunch , free field trip ), 因为学校不查背景、你填写表格申请一下就可以
三哥满嘴跑火车, 八字没一撇就说做好了请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