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行啦,美国有不是阿根廷

发表于 : 28 6月 2026, 10:45
resso

战场上输掉的,要从球场上赢回来。
丢人不丢人啊


Re: 行啦,美国有不是阿根廷

发表于 : 28 6月 2026, 10:52
crane
resso 写了: 今天, 10:45

战场上输掉的,要从球场上赢回来。
丢人不丢人啊

要是美国队拿了大力神杯,川总就彻底赢麻了


Re: 行啦,美国有不是阿根廷

发表于 : 28 6月 2026, 10:55
Lilyamao
crane 写了: 今天, 10:52
resso 写了: 今天, 10:45

战场上输掉的,要从球场上赢回来。
丢人不丢人啊

要是美国队拿了大力神杯,川总就彻底赢麻了

美国足球队赢、跟川肥有个毛线关系,老年痴呆川连足球都看不懂


Re: 行啦,美国有不是阿根廷

发表于 : 28 6月 2026, 10:57
Lilyamao

美国当然不是阿根廷

阿根廷还有败家川白送400亿呢

美国要倒给伊朗几千亿


Re: 行啦,美国有不是阿根廷

发表于 : 28 6月 2026, 10:58
crane
Lilyamao 写了: 今天, 10:55
crane 写了: 今天, 10:52

要是美国队拿了大力神杯,川总就彻底赢麻了

美国足球队赢、跟川肥有个毛线关系,老年痴呆川连足球都看不懂

FIFA 先给 川总发了一个 和平奖,这算是 空前绝后的成就 了吧?
川总什么不需要懂,只需要赢。


Re: 行啦,美国有不是阿根廷

发表于 : 28 6月 2026, 10:59
bumblebee

那么伊朗被淘汰,就同美国有关系了?

Lilyamao 写了: 今天, 10:55
crane 写了: 今天, 10:52

要是美国队拿了大力神杯,川总就彻底赢麻了

美国足球队赢、跟川肥有个毛线关系,老年痴呆川连足球都看不懂


Re: 行啦,美国有不是阿根廷

发表于 : 28 6月 2026, 11:17
resso
bumblebee 写了: 今天, 10:59

那么伊朗被淘汰,就同美国有关系了?

Lilyamao 写了: 今天, 10:55

美国足球队赢、跟川肥有个毛线关系,老年痴呆川连足球都看不懂

你看看你写的东西,伊朗淘汰了好,显然有关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