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文明,理性,睿智的海外华人社区https://usmitbbs.com/
https://usmitbbs.com/viewtopic.php?t=30213
战场上输掉的,要从球场上赢回来。 丢人不丢人啊
resso 写了: 今天, 10:45 战场上输掉的,要从球场上赢回来。 丢人不丢人啊
要是美国队拿了大力神杯,川总就彻底赢麻了
crane 写了: 今天, 10:52 resso 写了: 今天, 10:45 战场上输掉的,要从球场上赢回来。 丢人不丢人啊 要是美国队拿了大力神杯,川总就彻底赢麻了
美国足球队赢、跟川肥有个毛线关系,老年痴呆川连足球都看不懂
美国当然不是阿根廷
阿根廷还有败家川白送400亿呢
美国要倒给伊朗几千亿
Lilyamao 写了: 今天, 10:55 crane 写了: 今天, 10:52 要是美国队拿了大力神杯,川总就彻底赢麻了 美国足球队赢、跟川肥有个毛线关系,老年痴呆川连足球都看不懂
crane 写了: 今天, 10:52 要是美国队拿了大力神杯,川总就彻底赢麻了
FIFA 先给 川总发了一个 和平奖,这算是 空前绝后的成就 了吧? 川总什么不需要懂,只需要赢。
那么伊朗被淘汰,就同美国有关系了?
bumblebee 写了: 今天, 10:59 那么伊朗被淘汰,就同美国有关系了? Lilyamao 写了: 今天, 10:55 美国足球队赢、跟川肥有个毛线关系,老年痴呆川连足球都看不懂
Lilyamao 写了: 今天, 10:55 美国足球队赢、跟川肥有个毛线关系,老年痴呆川连足球都看不懂
你看看你写的东西,伊朗淘汰了好,显然有关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