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烈日下跑了4公里,我喜欢暴晒,感受和吸取太阳的能量

发表于 : 27 6月 2026, 12:48
Coastlines

一年中我最喜欢的季节是夏天,热烈而充满能量。

冬天的时候,我耐心等待,等待夏天的到来。

夏天,我就去户外暴晒,让皮肤拥抱阳光,合成维生素D,也让明媚的日光,帮助身体调节与愉悦感相关的血清素。

对我来说,夏天不仅是一个季节,更像是一场充电。晒一晒太阳,整个人都会重新发光。让身体更健康,也让心情更明亮。


Re: 烈日下跑了4公里,我喜欢暴晒,感受和吸取太阳的能量

发表于 : 27 6月 2026, 13:41
FFAZ
Coastlines 写了: 昨天, 12:48

一年中我最喜欢的季节是夏天,热烈而充满能量。

冬天的时候,我耐心等待,等待夏天的到来。

夏天,我就去户外暴晒,让皮肤拥抱阳光,合成维生素D,也让明媚的日光,帮助身体调节与愉悦感相关的血清素。

对我来说,夏天不仅是一个季节,更像是一场充电。晒一晒太阳,整个人都会重新发光。让身体更健康,也让心情更明亮。

请问你是做防晒油生意的吗?


Re: 烈日下跑了4公里,我喜欢暴晒,感受和吸取太阳的能量

发表于 : 27 6月 2026, 14:16
mmt
FFAZ 写了: 昨天, 13:41
Coastlines 写了: 昨天, 12:48

一年中我最喜欢的季节是夏天,热烈而充满能量。

冬天的时候,我耐心等待,等待夏天的到来。

夏天,我就去户外暴晒,让皮肤拥抱阳光,合成维生素D,也让明媚的日光,帮助身体调节与愉悦感相关的血清素。

对我来说,夏天不仅是一个季节,更像是一场充电。晒一晒太阳,整个人都会重新发光。让身体更健康,也让心情更明亮。

请问你是做防晒油生意的吗?

这位大侠,情怀你懂不懂。 8-)


Re: 烈日下跑了4公里,我喜欢暴晒,感受和吸取太阳的能量

发表于 : 27 6月 2026, 14:48
FFAZ
mmt 写了: 昨天, 14:16
FFAZ 写了: 昨天, 13:41

请问你是做防晒油生意的吗?

这位大侠,情怀你懂不懂。 8-)

情怀最脆弱的一面,是它往往无法直接变现。没有物质基础的支撑,情怀极易在琐碎的生存压力下被消磨。


Re: 烈日下跑了4公里,我喜欢暴晒,感受和吸取太阳的能量

发表于 : 27 6月 2026, 19:37
枫林晓1

四季明显的地区夏天需要热,如果夏天完全呆在在空调中。身体会失衡。当然了已经病了的。遵医嘱。


Re: 烈日下跑了4公里,我喜欢暴晒,感受和吸取太阳的能量

发表于 : 27 6月 2026, 19:49
Lilyamao

我今天也去走路两小时,看到了几颗大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