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2

丽丽毛,考你一下

发表于 : 23 6月 2026, 17:22
jkxf

viewtopic.php?p=209728#p209728

我外甥女这样,男方应该如何开始交往?
我觉得他是做精算的,收入应该稳定。


Re: 丽丽毛,考你一下

发表于 : 23 6月 2026, 17:44
resso

我教你相亲,攒个局,把男女叫到一起玩,看对眼了,自然在一起,看不对眼,反正也无所谓


Re: 丽丽毛,考你一下

发表于 : 23 6月 2026, 19:05
Lilyamao
jkxf 写了: 昨天, 17:22

viewtopic.php?p=209728#p209728

我外甥女这样,男方应该如何开始交往?
我觉得他是做精算的,收入应该稳定。

为啥?要我根本不管

做红娘有什么好做的


Re: 丽丽毛,考你一下

发表于 : 23 6月 2026, 19:15
jkxf
Lilyamao 写了: 昨天, 19:05
jkxf 写了: 昨天, 17:22

viewtopic.php?p=209728#p209728

我外甥女这样,男方应该如何开始交往?
我觉得他是做精算的,收入应该稳定。

为啥?要我根本不管

做红娘有什么好做的

是啊, 只不过我是大家庭里长大的,有时候会多事。不过我也就是牵个线


Re: 丽丽毛,考你一下

发表于 : 23 6月 2026, 19:23
Lilyamao
jkxf 写了: 昨天, 19:15
Lilyamao 写了: 昨天, 19:05

为啥?要我根本不管

做红娘有什么好做的

是啊, 只不过我是大家庭里长大的,有时候会多事。不过我也就是牵个线

你觉得婚姻很幸福嘛?必须有吗?

我觉得单身挺好,不要勉强牵线


Re: 丽丽毛,考你一下

发表于 : 23 6月 2026, 19:26
jkxf
Lilyamao 写了: 昨天, 19:23
jkxf 写了: 昨天, 19:15

是啊, 只不过我是大家庭里长大的,有时候会多事。不过我也就是牵个线

你觉得婚姻很幸福嘛?必须有吗?

我觉得单身挺好,不要勉强牵线

单身不行的, 我来自大家庭, 我相信集体的力量


Re: 丽丽毛,考你一下

发表于 : 23 6月 2026, 19:27
Lilyamao
jkxf 写了: 昨天, 19:26
Lilyamao 写了: 昨天, 19:23

你觉得婚姻很幸福嘛?必须有吗?

我觉得单身挺好,不要勉强牵线

单身不行的, 我来自大家庭, 我相信集体的力量

你这么脆弱?

我在家是一带三、我要是一个人,我能过的神仙一样舒适


Re: 丽丽毛,考你一下

发表于 : 23 6月 2026, 19:30
jkxf
Lilyamao 写了: 昨天, 19:27
jkxf 写了: 昨天, 19:26

单身不行的, 我来自大家庭, 我相信集体的力量

你这么脆弱?

我在家是一带三、我要是一个人,我能过的神仙一样舒适

你问问这里大家选家庭 还是选单身。如果老了以后,单身很惨


Re: 丽丽毛,考你一下

发表于 : 23 6月 2026, 19:37
resso
jkxf 写了: 昨天, 19:30
Lilyamao 写了: 昨天, 19:27

你这么脆弱?

我在家是一带三、我要是一个人,我能过的神仙一样舒适

你问问这里大家选家庭 还是选单身。如果老了以后,单身很惨

你是男的,她是女的


Re: 丽丽毛,考你一下

发表于 : 23 6月 2026, 19:46
jkxf
resso 写了: 昨天, 19:37
jkxf 写了: 昨天, 19:30

你问问这里大家选家庭 还是选单身。如果老了以后,单身很惨

你是男的,她是女的

单身老年女 不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