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毛啊,羊倌啊,你们为啥着急签协议啊

发表于 : 23 6月 2026, 09:42
50%水

你们是不是以为美国送伊朗三千亿,伊朗就不发展核武器,就不封锁海峡啦?
伊朗那种政权,畏威而不怀德,等三千亿花完,海峡一封。再要三千亿,那美国不从大傻x,大怨种,变成特大傻x,特大怨种


Re: 毛啊,羊倌啊,你们为啥着急签协议啊

发表于 : 23 6月 2026, 10:53
Lilyamao

所以应该boots on the ground 啊

关键是川普是个光惹事的怂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