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特斯拉老马是个人才

发表于 : 04 3月 2024, 16:24
resso

其实造电车的技术水平赶不上造油车,XX,当年中国打算all in造电车,其中一大原因就是造油车,工艺和技术水平不够,或者说怎么赶都赶不上。 或者说,电车完全有可能走从低端到高端的路线。但是老马凭一己之力,硬生生把电车忽悠成高端货,而且一忽悠就是十几年,造车路线也搞成了从高端到低端。你就说牛逼不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