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文明,理性,睿智的海外华人社区https://usmitbbs.com/
https://usmitbbs.com/viewtopic.php?t=29237
我印象里tesla是最早开发的电车,然后马斯卡特别自信,不怕别人学 不知道是不是记错了?
不是
resso 写了: 17 5月 2026, 08:02不是
用的不一样的电脑? 电池有很多种?
cj— 写了: 17 5月 2026, 08:06 resso 写了: 17 5月 2026, 08:02不是 用的不一样的电脑? 电池有很多种?
电池完全不同,当然国产tesla用国产电池,这也和美国技术没关系。 特斯拉带入中国的其实是标准,但是这个标准也被中国车企当屁给放了。所以Tesla和中国新能源走的是两条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