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其实阳春面就是靠那一勺猪油,才香,才好吃

发表于 : 03 3月 2024, 21:11
suzziechu

现在换素油了,难吃死了。。。


Re: 其实阳春面就是靠那一勺猪油,才香,才好吃

发表于 : 03 3月 2024, 21:18
Leuning

Yes. 猪油是包邮区飯菜的精华。
糯米饭拌猪油,特别香。

米国人也放猪油。据说Boston 一家做clan chowder闻名的饭店,就是放猪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