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文明,理性,睿智的海外华人社区https://usmitbbs.com/
https://usmitbbs.com/viewtopic.php?t=2915
现在换素油了,难吃死了。。。
Yes. 猪油是包邮区飯菜的精华。 糯米饭拌猪油,特别香。
米国人也放猪油。据说Boston 一家做clan chowder闻名的饭店,就是放猪油。